2008-09-27 19:47:17(是是影妞♥)

   天台看電影﹐


         pic 片名欸(?)






         今天一大早出門
         被我猜中  糖果果然睡過頭啦XD
         之後他被我挖起來
         我糖果愛玉就去鴻金寶


         夭壽噢
         給我說啥維修一個月
         那我們來爽的阿=   =


         算了算了
         陪愛玉穿上窩洞
         很帥    害我有點心動了=D


         之後覓食
         用優待卷買了一大堆東西
         吃到快要吐=)



         可是太想看電影了
         我和糖果就飛去天台
         它說鬼4虐 所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之後老吳和小紗也來了=   =



         看看看
         泰國片`  有四個故事

         第壹個 女主角很雖小
         不關她得事還被鬼糾纏

         第二個 我覺得還不錯
         最後那一幕真是帥翻了

         第三個 其實是搞笑劇
         還在那自以為鐵達尼號

         第四個 實在覺得很瞎
         我只能說太令我無言了



         哈哈:目
         之後回英雄 有人請客欸
         壽星就是該這麼大方 是不是 !!!!
         欠你的禮物我會記得
         








                 耶 老吳生日快樂:目




老吳 2008-09-27 19:50:04

哈哈哈

爸爸說

錢要跟朋友一起花

哈哈

飲料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