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27:43(是是影妞♥)

   ♥ {能不能}-*

pic:[北濫毅是吧]*




        唉ˇ

        我承認
        有時是很討厭你-/-*
        不然北濫毅綽號哪來的[?!]


        但是班上忽然少惹壹葛你﹐
        感覺好怪 **



        在也沒有人可以逗我笑﹐
        在也沒有人能替我悶頂罪﹐
        在也沒有人能打pass說老師來了,,,




        今天你突然回來
        很高興**  真的。


        就算陪我悶那壹下下也好
        我也覺得很滿足了 =D
        不過不到十分鐘的上課時間``



        
pic:[給你的卡片]*



        大家簽名要給你的卡片`        
        今天我邊簽ˇ眼淚都快掉出來咯 !!`



        你知道你走了以後
        我悶大家全部哭成壹團麻 ▪▫




        我ˇ小鈺ˇ嘎ˇ汪汪ˇ媽咪

        王大維ˇ弟ˇ劉鳥駿ˇ盧小


        我咩真的都很捨不得你
        今天吃飯ˇ
        完全是壹邊吃壹邊哭


        或許降很蠢
        但那種感覺真的很[....]





        相處還不到一年欸
        還有很多回憶都沒壹起完成

        就這樣給我轉學是吧 **


        你不是說你把我當你妹壹樣麻
        說要照顧我麻
        結果哩[....]
        現在這麼忽然淂說走就走




        其實最難過的是你拔=(*
        呵呵*
        你沒哭我們卻哭成這樣



        反正你畢業那天要給我回來就對咯
        否則老娘絕對殺去三峽找你[....]

紀念壹下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