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0:27:35(是是影妞♥)

   ♥ {問題很多欸}-*




     昨天老媽問我..

     你爸說要回來住

     問我要不要...。




     唉``

     不知怎說喇

     怎麼問我咧...

     不是我說了算=口="

     這樣後面問題很多...

     你們的關係是要怎麼住[?]

     而且﹐    說句實在的

     妳想在回到以前那種生活麻[?]

     我不是討厭他﹐

     也不是不希望他回來...

     畢竟他不管怎樣都是我爸。

     只是...  你要想清楚

     不要到時在來後悔抱怨`

     而且他的病也還沒很穩定

     真的怎樣了  我能怎辦[?]

     想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