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9:18:02(是是影妞♥)

   ♥ {感覺罷了}-*



      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我知道我沒立場跟你說什麼

      只是...

      那天我悶擦肩而過

      你說的那句話

      不過只有短短五個字
      
      就讓我難過到了極點

      到底為什麼你這樣說

      你這樣我真的很自責

      我知道最難過的是你

      你不像外表那樣堅強

      或許是我不夠了解你

      摁亨   或許是吧
      
      這場遊戲我是失敗者

      不然你也不會這樣的
      
      所以或許雙方有錯吧

      我不能給你你所要的

      那些日子我也很快樂

      我也知道你不爽的點

      解釋這麼久換來是降

      我說比我好的人很多

      你卻回答你只想跟我

      聽了真的很想很想哭

      為什麼我會這樣傷你

      但是我們回不到以前

      那種感覺真的不對了

      對你  我只剩抱歉

      你跟我說過的對不起

      大概也有一百次了吧

      每次都你先低頭道歉

      包容我的任信孩子氣

      其實 該道歉的是我

      對不起,讓你那麼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