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1:28:47♥ Mom Mom

☺補 我的18Birthday

18歲了,時間過的好快 (!)

已經不在是小孩子了,思想該成熟

很多事情自己都要負責任
不是以哭鬧來解決事情的

我為自己加油加油 ♥



------------------------------*







很開心這次的生日有大家陪在我身邊

還有大家的意外驚喜讓我好感動




很開心的是在這樹人一年的時間裡
可以認識這麼多人

當我傷心難過快樂
卻一值都陪伴在我身邊

讓我變堅強ˋ成長了許多

^ 皿 ^

( 我被欺負的好狼狽ˊˋ )










涵咩

妳阿 真的超笨的呢:)
臭台妹 不過你是個笨笨的好人
哪時的你可以變聰明點牙?!
但你笨笨的還是最可愛拉
還有那A罩杯的乃罩我穿不下拉






妳阿也是超笨的
但我難過時都有你在旁當垃圾桶
好啦 是很感動拉 ^^
認識你是你的榮幸知道嗎?!
妳阿 要加油 !!
不要每次都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讓自己悶悶的 讓人看的好心疼:)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你陪伴在我身邊
你和大毛要加油
雖然走的很艱辛 但你的決定我都支持你 (!)
我希望你快樂過每天
所以我們打勾勾 蓋手印
我要看你每天快樂


蚊子

該怎麼說呢
妳每次都替別人想
偶而要對自己好點 知道媽?!
我沒事拉:)
我是大家的開心果呢
我心情不好 有你們陪在我身邊
我很快樂阿 傻蛋 (!)


衝衝

你說你不來真的讓我好難過噢 -......-
可是你給我的驚喜最大呢
雖然你時常欺負我
但你不做作和玩得開的個性讓我很喜歡你:)
還有你送我的懶趴蛋糕真的很有趣呢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噢




臭皮
你最好拉 我生日從唱歌到吃飯
都一直陪在我身邊
超感動的 ,, 我很喜歡跟你鬥鬥嘴
因為你真的好白木拉拉拉
可是沒想到你可以打好感性的簡訊
害我都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妹仔

妳阿 最愛講一堆大道理
真相我老媽一樣
妳阿也是有很女人的一面牙
多可愛 :)
妳的話都好成熟 讓我學習到很多
謝謝你


凱欣

呵呵 (!)
我發現你真的有很多跟我相似點
像在哪耍自信 智障阿
好像看到我小一號的自己
你真的好可愛噢:)
也謝謝你最近那麼關心我
阿貴一定又偷偷說我得秘密吼 (!)





妳這個臭牙垢
幹麻那麼單純呢
妳單純的個性受大家喜愛噢
但你自信點我就更愛你
就像我一樣牙!!!
第二代夢夢 ^^



可可

妳的好我都懂
謝謝你生日還到場
我好感動 (!)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拉拉拉 (哈)

恩嘛 :)
以後一起去溜狗阿,讓我吉米上牠吧



佳佳

你真的很三八也
每次都給我這麼大的驚喜
妳永遠都是我姊妹 來拉 親一個 > 3 <
妳送我專屬鞋我超喜歡的
謝謝你 我一定會好好保存



小梨

妳阿
我生日都會出場
害我都不好意思呢
謝謝你今天的85.C的大蛋糕
超好吃的 ^ ^
妳阿 以後要幸福
幸福要靠自己掌握知道媽?!





臭白木 都沒來
妳這死豬 (!)
好啦 夢夢會原諒你
樸實男要好好把握
樸實家族要生出樸實孩子



沛馨

謝謝你來到場給我祝福
還又你和咩咩送的衣服
真性感阿 = .... =
感情的是自己要加油阿!!!!
女人要堅強 不要太軟弱
不要輕易掉淚


( 我好可愛 )

( 涵 夢 羊 )

(皮 貴 蚊 夢 涵)



(夢 貴)







還有還有

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這天讓我很難忘



我會永遠當大家的開心果
會讓大家永遠記住我這個美人

我愛大家 大家愛我 ♥
☻ 大頭. 2008-07-06 22:12:27

   妳這幾個月跑去哪了?
   有點擔心了
   沒看到妳上
   也沒看到妳新增文章
   妳怎麼了 夢?

♡林小玉 &#9787 2008-05-28 21:15:59

呵呵
又老了一歲芽:D
今年6月我也18嚕^^

2008-05-09 13:55:36

很久沒增了你ˋ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