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2:30:10伶伶

相愛造就習慣

曾經也是這麼有默契的相處

"世界上遇到唯一的你多麼不容易,能不能不要輕言放棄。"

能不能.........不要輕言放棄!!!

我曾經輕言放棄..........但是我後悔了!!

來不及了嗎??

為什麼要在我很難過的時候剛好交一個女朋友?

說愛我也是騙我的嗎??

你說我傷你很重...........

你好不容易放下!!!

就可以馬上接受別人??????????

我不懂!!

是你在騙人吧!!

我寧願相信你轉移注意力

你不知不覺再騙那一位女孩

濃烈的感情可以轉移釋放對象嗎???

或許你對我已經沒有愛

但你愛的不是那位女孩

你必須得承認

你愛的還是我.........不愛那位女孩?

亦或

你早就愛上那位女孩...........所以不愛我?

-----------------------------------------------------------

"但是相愛然後在一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你會驚訝你的眼睛竟有點像他的眼睛。

他的微笑竟也有點像你的微笑。

你們走路的步伐變得相似。

你們說話的語氣也愈來愈像。

你們愛喝同一杯飲料。

你們的口頭禪變得一樣。"

夫妻臉夫妻臉...........

多少人說和你有多像多像..............

跟我長很像的會離開我去找其他跟他很像的人嗎????

回來吧!!

很像的在這邊!!!!!!!!

我才是你老婆!!!我才是你的另一伴!!!

張大眼!!那只是猴子罷了!!!

------------------------------------------------------------------------

現在

還會喝純喫茶嗎?

還是愛喝鋁罐的伯朗咖啡嗎?

還是一樣要堅決不喝藍色拿鐵的咖啡色嗎?

還是喜歡咬牙嗎?

誰不喜歡雨過天晴........

誰不期待出現一道彩虹..........

為了那渺茫的希望活著................

等你回頭!!!!

 

伶伶 2010-11-05 12:31:46

天阿~~
我怎麼說人家像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