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6:55:47小可愛

不懂

到現在

你還是如此 不懂我

你什麼時候 才能董我

我不想要 光 只有我 董你

那麼 兩個人 在一起 有什麼屁用

不是嗎 你總是說的你多有道理 我不想聽

真的 令我做噁 你的大男人 在男人眼裡 也許 很帥 很酷 很屌

那麼 如果 你真的願意這樣子做 而失去了一個 你愛的女人 我覺得

那你真的是很屌 很酷 很帥 真的

我也不會 免強你什麼 奢求你什麼 每當 你不舒服 你心情不好 或

如何的時候

我是不是一直 都陪在你身邊 不是嗎 那麼 是我的時候 你有嗎

你可以告訴我嗎 你可以撒嬌 要我為你做任何的事情 我OK 我願意

那麼 如果是我 跟你撒嬌什麼的 你OK嗎 你願意嗎 你也只會說一些

好聽的言語 來哄哄我 來彌補你的 缺失 

我不是小孩 也許當下 我可以感到開心 可是 之後想想 心理頭總會覺得

好空虛 什麼都沒有的感覺 你根本就不懂 你只會想要我 對你好 這樣子

就好了 對吧 我不是你媽 我也是個女人 想要你好好的來保護我 而不是

我保護你 這樣子說來 真的挺可笑的 因為我也想要擁有 一個 強壯的

肩膀 來依靠 

你永遠都不會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