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0:31:59Vicky

新髮型

* 我的新髮型像【我要變成硬柿子裡面的女主角-詩詩】如上圖!


上個星期五 我和cenmey陪地瓜玉去燙頭毛

沒有想到 搞到我和cenmey也想弄頭毛

後來 我決定要燙頭毛 cenmey決定要剪頭毛

三個人來個大變身

最後弄出來的結果

地瓜玉 - 剪了瀏海,燙了個大捲髮 (好看唷!跟以往不一樣了呢!)

cenemy - 剪了個時下流行的短髮 (結果,超像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而且

很有殺氣)

我 - 剪了瀏海,燙了個中捲髮 (大家都說很有型,本人認為超捲的!而且地

瓜玉說我的髮型超像【我要變成硬柿子裡面的女主角詩詩】)


我的新髮型每天都要花半個小時在整理,要弄慕絲、髮妝水、烘罩..等!超

級麻煩,不曉得我能撐多久呢?




上一篇:桃園人騎車

下一篇:♠♡撲克牌♣♤

2007-08-15 22:58:27

哈哈~你到底還是承認你是詩詩了吧!!王詩詩
我跟你有一樣的困擾就是整理我的地瓜毛....
為了這顆頭,上班又遲到了...
為了這顆頭,洗澡變久了....
一整個就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