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2:50:50  吉他手小柚★

七月一號,生日快樂。

算是遲來很久的生日快樂吧?

呵 =(

 

七月一號生日的你 // 生日快樂

遇見你時我早就錯過了你的生日

而我在遇見你後又錯過了你的生日

 

我還記得那天是結業式

暑假開始了 // 回憶也跟著伴奏了 ** 二OO七年

好多點滴出現 // 太狠心太多情 // 無法忘記 (!)

 

喜歡你 // 卻只和你的朋友很好

或許對於我們的關係 // 知道你的近況就不錯了 (?)

對於我而言 // 你始終是個謎 (!) 一個我永遠不會解開的謎 (!)

 

你生日了 // 簡訊不敢傳 // 依舊留著

等著哪天 // 有勇氣了 // 按下發送 *

 

或許那是永遠寄不出去的一封簡訊

也是我人生最懦弱的代表作

哪天不在喜歡了 // 看到簡訊說不定會好好嘲笑自己一番 (!)

 

 

好啦 // 現在手機銀幕壞掉啦 (!)

看我怎麼笑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