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6:36:11  吉他手小柚★

路過的陌生人 *

(看這智障老哥玩的多開心? 騎法拉力欸)


謝謝你 謝謝你
我想 , 這是我現在 唯一能對你說的話了

那句我愛你 -- 我想我在也說不出口
永遠都是少了勇氣 // 是我開不了口

這段愛情 * 是我給得太少還是你給的太多
是你不夠了解我還是我忘了對你說
我在也不想追究 // 也不想在去想 *

分手後我們是陌生人 -- 是不是朋友
我也不知道了 // 我們總是無視對方的經過
而我連句哈囉也說不出口 -- 像個啞巴

這是你是分手後 第一個 不是當朋友的人
是我不願意還是你不想 // 我想是我們都不想和不願意吧

離開後的我無法釋懷 現在我卻釋懷很多
我可以和大家大聲的說 // 我很快樂


而我 , 也不愛你。
就算現在依舊存在著在乎 -- 我想
過一段時間 // 也就不在乎了吧 。

給我點時間釋懷 -- 給我點過去回憶
就算那回憶是苦澀的 * 我也回笑著帶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