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2:55:23  吉他手小柚★

沒有靈感

 

 

 

終於

我失去了靈感

 

我想寫詞 沒有詞給我寫

我想彈吉他 卻整個很沒勁

我想唱歌 卻怎麼樣也唱不好

我想寫些小品 卻沒有東西出來

 

腦袋裡 慢慢的都是回憶

有我 有你 關於我 關於你

太多話太狠心 太多感情在意

叫我怎麼假裝我忘記

叫我怎麼假裝不愛你

 

我記得 那天看著你離開的之後

天空下起雨 而不再是那悠閒的晴天

分手是我提的 但我體會了眼淚

你走了以後我的世界好像沒有晴天了

和你分手後我如願以償的獲得了所謂的自由。

 

但自由的我卻不快樂 我討厭自己

討厭你可以這麼灑脫

為什麼你不挽留? 為什麼你不難過?

 

 

我已經給自己準備一個甜蜜又帶點成熟味的微笑

哪天再往回看那些日子  笑著自己當初是不是傻又稚氣呢

 

簡單的三個字 對誰說 ? 沒有一定的答案

在愛情裡的問題 每對戀人都會遇到

在愛情裡的甜蜜 每對戀人都會有過

在愛情裡的眼淚 每對戀人都會流下

在愛情裡的一切 每對戀人都會回憶

懂嗎?

喜怒哀樂 在每一段故事結束後

回頭看…… 『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