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01:38:30Music is My Religion

= 老化 =

好久沒仔細看看自己的雙親了~ 今天爸和媽載我們回新莊

因為帶QQ和QT坐公車實在是麻煩~ 比帶小孩還累..我的媽呀

所以帶去時是一番折騰,故回程時爸媽和我們一起回來,順便採購.

兩個小寶貝去坪林時打死不願在狗狗的手提袋中.很不習慣~ 一直亂

又要搭公車去西門坐捷運到南港再轉接駁巴士.很累要花費3小時的車程

畢竟不方便麻煩人家來家裡幫忙遛狗和照顧他們及餵飼料,水的

所以自己帶去,但是真的很麻煩  他們不舒服也不喜歡,狗狗累壞了 我們也是.

所以住家裡.看著爸的腳很多的擦傷及蚊蟲咬傷的疤痕.

看著媽的臉變得很蒼老,頭髮是那樣的半白了...手上佈滿的大小燙傷

開一家民宿餐廳真的不容易很辛苦.真的覺得很捨不得~

總喜歡唸他們但其實是擔心又關心他們,只是我很善於偽裝情感

我不喜歡說肉麻兮兮的話噢,我用另一種型態來關心

看著QQ和QT也都陪我們9個年頭了~ 這兩個小東西和我們一起生活9年多了日子了

QQ因為金毛所以咧就算老了 也看不太出來,

倒是Q-Tip左眼的那圈咖啡毛已經開始變白了

狗狗開始老化了,我意識到了 和人類一樣,他們也隨著日子日復一日的漸漸衰老了

我不敢想像沒有他們的日子會如何,我光是想到他們如果有一天怎麼了...我的心都好痛

糾在一起,我生命中失去過很多重要的愛人但是和那相比

我想我夠無法負荷失去愛犬的痛楚他們雖然不會說話,

但是他們在妳情緒低落時  總是一直陪在妳身旁~ 對你撒嬌希望妳開心

一聲呼喚就會飛奔過來,那是男人做不到的事.所以囉,養隻狗都比男人好

我好愛好愛我的小狗,我不敢想像如果失去他們我會怎樣,我一定會意志消沉至極

會徹底崩盤,崩潰掉吧.他們是我生命中的至愛遠遠超過人類

身邊沒一個男人可以陪自己9年的.不是變回朋友就是毫無聯繫了.

有些主人因為愛犬逝世也跟著殞損.我不知道我會不會也這樣做,但是我知道他們是我

生命中的支柱.我愛他們勝過愛一切.雖然喜歡鬧他們嚇他們,教育他們

畢竟我把他們當自己兒子們不乖就要打屁屁喔.

那會是我最大的打擊,如果失去他們的話,畢竟我已經失去生命中摯愛的男人

我也面對現實.學會在沒有他的日子中,自己生活及成長.我現在珍惜生命的每一天

身邊的一切人事物,我都珍惜,畢竟世事無常,誰知道下一秒又會發生什麼事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我試著言而行不如起而做,不要再當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了

隨遇而安,如今命運領我們在台灣生活.那麼就好好的保握當下,既來之則安之.

可是QQ和QT阿~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們在我身邊.你們是我這顆小宇宙運轉的軸心.

失去了你們就失去原動力了.你們看不懂我知道~

我會用愛讓你們知道我們有多愛你們~

你們是家裡最可愛無敵的小寶貝~ 帶牠們出門 大家都說QQ是奶油貴賓.

錯了! 介紹一下QQ是 品種-西高地白爹利梗犬 X 貴賓 這兩隻以前在十九世紀時

可是用來獵狐狸的呢~超可愛的~愛死他們了!!!

QT大家都說是好可愛的賤狗(學名牛頭梗)也錯,不是有半邊臉有記印就是牛頭梗拉.

不過對狗有研究的話或是獸醫師就會知道他可是高貴的傑克羅素呢~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1710600

金凱瑞 摩登大聖裡面那隻會變臉會飛的小狗~就是他拉 超聰明的

很貼心很愛爭寵,撒嬌,超會接飛盤的沒漏接過,也愛鑽洞@_@"

還有日本電影"媽媽的黃色腳踏車"和小鬼也摩登的那隻狗 也是他喔~

台灣公的傑克羅素要價5萬台幣,母的則是4萬.不便宜呢

不過台灣比較沒人養傑克羅素所以大家都比較不認識他.

這是關於傑克羅素介紹~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2802971

但是台灣氣候潮濕所以QT一直不適應

慢性皮膚病一直有,無法痊癒不適應台灣的潮濕悶熱氣候.

希望QQ & QT陪我到我往生的那天吧~ 好愛你們喔 XOXO

有你們真幸福,那麼的Sweet又可愛.每天看著他們都沒煩惱了~

該死的燙傷因為沒妥善處理,結果開傷口開始擴散化膿...真是的

前天燙到腳也懶得理,隨便亂擦藥..果然傷口不癒合反而每況愈下的爛..

以前年輕都會自行癒合,現在老了新陳代謝慢了不協調了..

傷口都會變成疤痕,還三角形的咧 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