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2:59:58Music is My Religion

= Voice Out =Txd My Dearest fds.

 

人們之間為何會爭吵,因為對方沒重視過自己心裡的聲音

很多時候,說了也沒用...變得沒意義後 也懶得說...很多時候我們忽略了

對方想表達的聲音,因此距離越來越遠

台長我選了機器人當底圖..Why?因為台長我覺得我現階段就像機器人麻木不仁

盲目的生活著。。這該死的人生。。

這樣起起落落的人生,我們就像變色龍一樣,要適應環境,隨著季節去應變

當季該有的保護色...去和環境融為一起.很多人很好笑,總喜歡問妳們外國回來

怎麼做這個? 我做外銷美國成衣的業務,我姐當國防部的工程師

我姐不停的寫軟體,跑程式,我則不停的在翻譯文件,資料

我覺大家問得得很好笑,令我啼笑皆非

不然請問我們要做什麼? 我們不過就是出過國回來 ,又不是去當完總統回來

還不就是人一個,做這些很奇怪嗎? 不然要做什麼,我們不過就是英文比人家

強一些,在外國生活過,比別人多一種經驗及體驗  不就也是人一個...

到底是要我們做什麼,才符合他們心目中外國回來該做的工作

還不是要生活要賺錢. 我們又不是藝人的兒女們,靠父母,有喝過洋墨水

就上電視.當明星~ 沒那麼幸福.還是要自立更生

只是人們膚淺得既定觀念我覺得很好笑.我們的人生是自己的,不關你們這些人屁事

我們無須聽你們廢言,無須聽你們建議該做什麼..有本事自己怎麼不去?

不是外國回來就該怎樣,就該賺大錢,就該怎樣,不過就是人一個是想怎樣?

又不是有兩張嘴,八隻手,兩顆頭可以去馬戲團表演.回來這兩年常被問,問到煩死了

回來台灣後只是換個地方繼續生活著,和在加拿大沒啥兩樣.,不管今天你的人生

有了啥變化,搬了家,移了民,結了婚,離了婚,或是生了小孩不也是一樣要繼續生活

只是型態模式和心境上的改變,人們不論走到哪還不是要靠雙手去賺錢,去打拼

難道換了環境就可以坐吃山空嗎?不可能除非是中樂透..

但也會有花完山窮水盡的一天生活都是一樣...

人到哪都還是要工作要生活,只是環境改變罷了. 加拿大有令我很不捨的人

及回憶,這邊有我很珍貴的朋友..我永遠忘不了當初和BB一起在加拿大的點點滴滴

加拿大這8年多的回憶對我而言是人生最珍貴的旅程.我把回憶封存上鎖了.

放在我心中的位置,畢竟人事已非.我還是很想念他及他的一切...

只是我們如今各自生活,我們變成朋友互相關心,

畢竟現階段大家都有各自理想要打拼...都不希望成為對方的負擔,

他的好是一種溫暖,是一種至今回想起都感動的想哭的好...I Miss You So~

回來後也很感謝猴子,佳鈺,愛迪生這3個分別在我目階段的人生變演著重要的角色.

猴子總是替我分析,聽我訴說心情他算良師也是益友,總是默默陪妳身邊陪妳度過一切

佳鈺和BB一樣雙子的她,總會陪我到處去探險,一起去吃喝玩樂

過年兩個女生自己搭車去台中,總是她是會融入我天馬行空世界的好友,

我們幾乎天天膩一起,不然就是打電話,是很親密的朋友,我想也只有我受的了她ㄎㄎ

愛迪生則是只要我找他,他絕對會出現,我的電話必接..他像暖暖包溫暖妳的人生

是很了解我,知道我想法的知己..心情不好時也會陪我身邊..當然好友有很多,

只是這3個對我而言是比較重要的角色.好像缺一不可.

很多事一轉眼都已經若干年後了

但回來後聽到身邊很多人的故事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箇中辛酸沒人懂,

是自己在體驗的,他人無法了解我的感受,我也不懂這些年他們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我希望我身邊的這3個好友和BB可以陪我一直走到人生的盡頭..

有他們我很幸福他們讓我感受友誼的可貴,有朋友真好的感覺.

除了原本的老友們外很高興認識了佳鈺和猴子~被我寫在我的新聞台內

你們很榮幸 哈哈哈~ 還有Angela要回來囉~

好期待也她是我加拿大最好的朋友是那種不論對錯都會挺妳的那種朋友...

所以我今天還特地休假不上班等她也...還不快打給我...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