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22:56:24Music is My Religion

值得更好的....?

經歷過幾段刻心的愛情..

最後我愛的人都告訴我 他們配不起我

我值得更好的..我覺得很感慨

我要的不就是你陪在我身邊而已 不是嗎?

又為何到頭來他們都叫我去追尋我的幸福

我值得更好的..其實 我要的不過就是你在我身邊而已

我說過在公司我不會哭...每天一堆的鳥事情

只要在我們公司當業務的一定都哭過,唯有我 還沒哭過

我說過公事 不值得我掉任何一滴淚,我甚至在路上看見一隻狗瘸腳

我都會掉淚,我很重感情 尤其是愛情是我生命中的核心.

說穿了,上班 不就是為了養家活口 糊口 過生活罷了~

所以我會當作是一種為生活的工具,一種附屬品.也因此不會當作一回事

更部會公司而落淚,所以大家都期待看我哭,我說老娘我堅強的很,絕對不會有那一天

到是感情..看著你的信 我都會紅了眼眶..忍著不掉淚

你總以為什麼是對我好的,殊不知我要的只是你陪著我而已.

不要在替我分析什麼才是適合我的,因為你們不是我 根本不懂我

不要自以為那樣對我最好,而苦了兩個人.

我並沒有想要更好的,也沒想追求更好的

我只想要你~ 回到從前...我只想時光到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