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15:44:48妞妞

愛上永恆之星(36)

        余文俊已經將車子開到路邊等待著他們二人,並打了通電話給任雲飛。

        於是任雲飛帶著馨悅搭上文俊的車,準備離開這裡,朝著回家的路前進。

        馨悅想到昨天忽然失聯,周遭的人鐵定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此她想到應該先撥個電話、報個平安,好讓他們放寬心。

      「不好意思,任少爺!我想先跟家裡報個平安,不知能不能借我手機呢?」

      「千萬別這麼客氣,這當然沒問題。我都忘記這一點了,這是我的疏忽。」

        任雲飛馬上問了馨悅電話號碼,幫她撥好之後,便把手機遞給了她。

        馨悅簡單地跟室友毛毛稍作聯繫後,告知自己現在安然無事,稍後便會返家。

        說完手機後,馨悅便客氣地跟文俊說了下自己宿舍的住址。

        由於前晚一晚的折騰,體力仍未完全地恢復,所以馨悅不自覺地又酣然的進入沉睡的夢鄉了。

        任雲飛擔心馨悅剛康復的身體再受風寒,便拿起文俊事先準備好在車上的黑色外套,蓋在馨悅的身上。

        而馨悅因為過於疲倦,睡了一會兒,整身自然地倒向任雲飛那寬大厚實的胸膛,也許讓馨悅有種安全感,她看起來睡得十分香甜的樣子。 

         這一舉動,令任雲飛先是一陣臉紅心跳,呼吸有些急促,後是感到無比的幸福感,於是自然地伸出他修長但結實的臂膀,擁她入懷。

         任雲飛完全忽略文俊一同在車上的事,從潛意識裡便自動地想這麼做,在他的心中和眼前,已經滿滿都是馨悅的存在而已。

       「人家常說:『只羨鴛鴦不羨仙』,看來我余文俊今天總算見識到了!」文俊邊開車,不禁從後照鏡窺探他們二人一副甜蜜恩愛的樣子。

         任雲飛這下才驚覺,心中想著,「對喔!文俊這小子也在車上,糟糕!又要被他逗慘了……

        但他實在捨不得放開馨悅,就算享受這短暫的幸福也好,所以他決定不畏懼文俊的諷刺與訕笑,堅決不放開馨悅,不讓她離開自己的懷抱。

      「看你們感情那麼甜蜜,小弟我看了實在是欣羨不已!我也想趕緊覓個佳人和我一起共度一生囉!」

       看到文俊一臉刻意呈現幸福感的表情,讓任雲飛真是哭笑不得,啼笑皆非。

      「隨便你怎麼笑我啦!以後最好就別讓我逮到機會報仇啊!」任雲飛白翻著眼,沒好氣的口吻。

        話一說完,兩兄弟竟然同時笑了出來,而車上充斥著歡樂的笑聲,而正依偎在任雲飛懷抱裡的馨悅,不知是否也感染到他們歡笑的氣氛,嘴角竟然也輕輕地微揚。

 

*****************************************************

       

        一輛亮紅色的保時捷911,在一間老舊的平房門口前,緩緩地停下車來。

      「馨悅,妳宿舍到了喔!」任雲飛輕聲呼喚著仍在睡夢中的馨悅。

        馨悅動了動身子,並微微地睜開眼,神智還仍未完全清醒過來,樣子就像個『小迷糊』一樣,令人看了更想要憐惜她。

       「已經到啦!不好意思,我竟然睡著了。」

 

      「沒關係!能夠幫這麼美麗的公主開車,簡直是我畢生的榮幸!」文俊彷彿像是一位中古騎士恭迎公主的優雅模樣。

         馨悅被文俊逗得笑到合不攏嘴,連話都快說不出來。

         任雲飛看到馨悅那麼開心的雀躍模樣,心裡的雲朵像被風吹了一樣都飄飄然了。

       「好了啦!文俊。快放馨悅回宿舍休息了,別再鬧她了。」任雲飛忍不住出聲幫馨悅解圍了。

       「是是是!美麗的公主,英勇的王子在保護妳了,我還是趕快離開,不耽誤王子英雄救美的時間囉!」

         文俊對著任雲飛做出一副畏縮害怕的神情,更讓馨悅樂得眉開眼笑,無法停止。

        就在這個時候,室友毛毛跟方子翔因為聽到汽車引擎熄火聲,紛紛都緊張地衝出屋外,期盼看到馨悅的歸來。

      「馨悅,妳終於回來了!」遠遠就能聽到毛毛的喊叫聲,因為她情緒過於激動而顯得有些大聲。

       馨悅一看到毛毛衝出門來,也趕緊地打開右車門下車,上前抱住毛毛,感情有如親姐妹的兩人,興奮的抱在一起。

        方子翔也心急如焚地連忙上前探詢馨悅的身體狀況,但看在任雲飛的眼裡,可是火冒三丈!!

        他毫不猶豫地立即打開左車門下車,箭步走到馨悅的旁邊站著,像是宣示主權般的強勢姿態。

       馨悅忽然被兩位高大的男子所包圍著,便明顯地對比出馨悅嬌小纖柔的體態。

        任雲飛不友善地瞧了方子翔一眼,而方子翔心裡也感覺有些不對勁之處。

      「方大哥,這位就是任雲飛先生。這次幸虧有他,我才沒有生命危險、安然無恙。」

         毛毛一聽到馨悅這句話,不禁大驚小怪的叫出來,「啊?!什麼生命危險?到底發生什麼大事啊!」

       「這件事說來話長,等會兒進屋裡去,我再詳細地解釋給你們聽。」

       「另外,再跟你們說一件好消息,那就是我遺失的『永恆之星』已經找到了喔!」馨悅忍不住想把心裡無限的喜悅分享給大家。

       「這也是多虧任先生的幫忙,才能這麼的順利找回它。」

      看到馨悅開口閉口都是讚揚眼前這名俊俏但自傲的男子,方子翔忽然覺得有些不快與失落,好像才經過一個晚上的時間,整個世界彷彿被顛覆,而他與馨悅之間的距離又更加拉遠了。

      「任先生,所幸能得到您的幫助,幫了馨悅這麼多忙,真是萬分感謝!若有機會再報答您。」

         兩人互相遞換彼此的名片,這場愛情戰爭的煙硝味開始蔓延開來。

      「馨悅,妳先回去好好的休息吧!我跟文俊先離開了,有機會再見喔!」

        任雲飛實在百般不願地與馨悅分離,即使是一刻也無法忍受,但礙於她的身體狀況,再加上目前與馨悅的關係還未明朗化,因此只好耐住相思之苦,先行離去。

        剩下的三人,目送著任雲飛兩人的離開後,便進屋去了。

文紋蚊2 2010-04-19 21:10:19

知道就好~~~~> ><~~~~~

版主回應
因為上星期家裡有事,
所以才停工一星期啦!!
2010-04-19 21:14:55
文紋蚊2 2010-04-19 17:51:29

哈~~~~~
終於要開戰了!!!!

我要高歌~~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

版主回應
妳應該等很久了吧!!XD 2010-04-19 17: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