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1:15:31妞妞

愛上永恆之星(24)

        正當馨悅還在煩心於那通『電話』的同時,方子翔剛好結束今天監督巡查的例行性工作,從其他分店趕回來Good Taste NO.1。

         他為了能快點見到馨悅,能跟她聊上幾句話,甚至於能在安靜的一側默默地欣賞著她,這份例行性工作,他總是投入百分之百的注意力。

         因為唯有如此,才能縮短工作時間,快點兒回到Good Taste NO.1,去陪伴著最心愛的『她』啊!!

         一回到麵包店,方子翔便迅速地走進辦公室。他把公事包與筆記型電腦放置好之後,慢慢的深呼吸了一下,然後滿懷開心的笑容,迎面而來,朝著馨悅所在的櫃台位置走來。

       「馨悅,下午麵包店裡沒什麼重要的大事吧!」

        「是的,下午有一陣子生意還不錯,一切都很順利,大致上沒什麼問題……

         「不過,倒是有發生一件事啦!不過不是有關公事,是我個人的私事。」

         「是嗎?沒關係,妳說說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方子翔帶點憂心和緊張的語氣說著。

         「下午有一段時間,店內並沒客人,就當我正在整理產品數量表的時候,忽然有一通電話打來……

         馨悅轉動著她那靈活的大眼睛,一邊回想當時情況,一邊慢慢的對著方子翔描述當時的狀況。

        「對方說是有永恆之星的消息了!」

         「他說在路上有撿到一個貌似星星形狀的飾品,並看到那張尋物啟事的海報,所以打電話過來詢問,但還不確定是不是我的永恆之星。」

         「然後呢?有談到如何與他聯絡嗎?」方子翔緊挨著馨悅的話後,急切地問。

        「因為對方當時可能在忙,不方便見面,再加上我也在上班時間,所以我只詢問了他的聯絡方式,說是等我下班後,再跟他聯絡一下見面的時間與地點。」

        「嗯嗯!我了解了。」

        「那對方是男的?還是女的?」方子翔未經思索便脫口而出,直覺地問了馨悅這個問題。

       「聽講話聲音的感覺來判斷,對方應該是一名年輕男子,聲音有力且低沉,有磁性但不沙啞……」馨悅仔細地回想當時聽到那個聲音的感覺。

        「年輕男子?」方子翔猛然地心中一刺,有些遲疑的反問馨悅。

        「是的,應該是位年輕男子。而且他的態度十分地客氣有禮,說話方式還蠻有條理的喔!」馨悅一邊形容,還很開心的邊笑著說。

         馨悅的這個表情看在方子翔眼裡,引來了他內心莫大的不安與醋意,因為在他的心裡,完全無法容許馨悅為了別的男人而燦爛的笑著。

          更何況對方只不過是個素眛平生的陌生人罷了!!

         但他怕被馨悅發現自己的異狀,只好壓抑著這顆嫉妒的心,佯裝一副神態自若的樣子,繼續剛才的話題。

        「需要我出面幫妳跟對方聯繫一下嗎?」

        「沒關係!我已經麻煩您很多事了,現在這點小事,我自己再打電話跟對方聯繫就好。」馨悅不好意思地拒絕了方子翔的幫助。

       「那趁現在下午的時間,店內客源不多,我允許妳用店內電話,回撥給對方,先跟他約好見面的時間與地點。」

       「還有聽妳剛才說,對方是名年輕男子。為了以防萬一與保護妳的安全,跟他聯繫完後就跟我說一聲,我陪妳一同前往赴約吧!!」

       「那我先回辦公室一下,處理一下未辦完的公事。」方子翔一說完,便轉身離去,回到他的辦公室了。

         馨悅見目前仍未有顧客上門,於是拿起手邊的話筒,再依照紙條上所抄寫下來的手機號碼,右手微微地發抖著,邊撥號出去。 

 

妞妞 2010-03-13 12:14:38

文姐~
今天有事要忙,
下週一再po新的給妳看吧!!

文紋蚊2 2010-03-12 13:37:40

宅男遇上心機男!!!!
哼哼~~~
有好戲看了!!!

是說
明天是週末
妞該不會只PO這2集然後要我等到下週一才給看續集吧?????!!!!!!!!
驚!!!!!!!!!!!!!



識別碼5-5
是怎樣????連著2篇都是0

版主回應
妳真的好認真看我的小說耶!!
好感動啊!!

我今天可是為了妳一連PO兩集耶~
明天有空有寫新文章就會PO下一集的啦!!

怎麼那麼恰好啊!!
2010-03-12 15: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