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21:31:30♥╭狗狗╮♥

重來..

如果我說我想要重來,我們是否又會像以前一樣?

我不知道我會突然有這想法,是我太愛胡思想,還是我對你的愛從來沒變過?..

我不想要和你變的這樣,連朋友都不是,我比誰都要更難過...

你不懂我再想什麼!以前是,現在也是,真的不能改變一下嗎?

看到你的我,心情變的好複雜,好複雜....

你可以不要牽動我嗎?

或許你不知道我現在此時此刻再做什麼.但我願意等你...

是依賴,還是愛情,我也不知道...

對於他,我根本無明白我在想什麼?又或者我在逃避...

逃避我曾給他的傷害,但繼續在一起,我真的不會再次傷害他嗎?.

我們又能像以前一樣嗎?.

很多我連想都不敢想的未來...

究竟是對的還是錯的?..

我跟他還有未來嗎?...

我們還能成為朋友嗎?..

可以不要再繼續互相傷害對方嗎?.

我跟你,可以不要是平行線嗎?

永不交錯的我們.好痛苦..

我們可以成長一點嗎?

互相體諒對我們這個年紀真的很難嗎?..

能否藉由這件事讓我們學會<尊重>....

分手不是末日...

而是下一段戀情的開始..

                     你.我適合更好的..

未來的你,也要一直幸福下去...

祝福.......

比不上一句真心的原諒....

 

 

上一篇:我該堅持嗎??

下一篇:好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