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20:51:40♥╭狗狗╮♥

我的錯?!

今天,下課,是打掃時間,我照常的去找6班老師聊天,突然說到某個點,我們竟然就聊起了他~是緣分,還是命中注定?

老師說,他們班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不用說我也知道的一清二楚,就在隔壁班,不知道發生神麼是,會不會也<太用功了>!

他說最近他變的很不快樂,是我的關西嗎?老實說我也不 知道...但他們班的人,確實是這樣告訴我的....我相信嗎?對我來說,我已經無所謂了!

是我害他的嗎?是我太它變的如此墮落嗎?是我真的傷他太重了嗎?勢不是只要我不跟他提分手,他就不會如此墮落?

如果事情真是我想像的,那我很抱歉,但時間不能重來,頂多我可以給你依據抱歉,其他的我不能給你........

如果你罵我,你的心理會比較好過的話,那就罵吧!因為是我真的傷害了你!你罵我,你心裡會比較舒服的話,這樣我就沒有虧欠你,對我來說,都沒差~

因為讓你受傷,所以你的笑容變少了嗎?因為我的關西,讓你原本活撥開朗的個性都不見了嗎?對你來說,神麼才是最重要的?朋友?情人?功課?真的是害了你嗎?

你可以告訴我嗎?.....

就算我求你....

給我一個理由不讓我覺得對你有任何的虧欠....

告訴我原因,你的不快樂來自哪?

是我嗎?.

我們也可以像從前一樣當朋友的....

即使感情不在那麼好....

彼此有疙搭...

但,至少還是朋友.....

對吧!.

不要讓我的關西影響到你所有的一切...

我會很愧疚.....

不要讓良心不安到死,好嗎?.......

一切就讓他過去吧!..

你也好好的過你的生活,不要再像一個小孩子 一樣,讓別人擔心,甚至是我擔心,好嗎?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這才是王道....

活在別人的腳底下,你開心嗎?

我想應該很痛苦.....

所以放棄好嗎?.

 

.

 

 

                                         曹俊宏,我感謝你,但請好好對待自己

 

 

上一篇: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