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19:39:37♥╭狗狗╮♥

甚麼都不\想說~~

  我今天根本不'想要說甚麼!!關於他的的事,我一概不想要說.........我已經算ㄌ!!不想要想太多,我知道我傷他很深,但有沒有想過,我為甚麼要這樣做呢????是因為<<<<林蔚然>>>>> -你竟然還誤會我跟他在一起,不覺得很過分嗎??我以為你會懂得!!但似乎你還是不懂......... 我也想要跟你在一起!!我也不想要跟你分手啊!!可是我們的感覺已經消失了!!這樣的感情還能維持多久??之前我跟你提分手 你口口聲聲說你愛我,不想要跟我分手.....那為甚麼這次我跟你分手,你卻乾脆的答應 甚至還懷疑我劈腿,如果我要跟他在一起,我早就ㄌ!我不會拖到現在,好嗎??而且你知道為甚麼我會給你摸

嗎??那是因為我愛你,我已經決定要把自己給你,要不然我幹嘛犧牲我自己呢??你永遠不會懂我在想甚麼??只是一昧的以為我在想甚麼!!從來也不會想要親口問我,就憑自己的直覺,就可以做很多事的話,那天下就太平了!!不是嗎??學長:我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想要問你,想要挽回你,好多好多想要跟你解釋,楊奇峰的事我是真的沒有..........我不懂你餵什麼要誤會我??我難道不直得你信任嗎???我好想要你相信我,我不要你誤會我,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不亮講我 但只要你不要不相信我就好就好!!我簡簡單單的願望只希望你可以聽到,我也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