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21:28:43♥╭狗狗╮♥

分手

這個聖誕節真是一個爛到爆,本來是應該要開開心心的,結果呢?我選擇在那天提分手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ㄌ!每天聽到他們導師跟我說他們的事就氣飽ㄌ~~幹麻還需要吃飯 我很不想跟他分手 但我實在沒辦法聽到我自己喜歡的人一直在跟喜歡他的女生搞曖昧 我已經難過很多天ㄌ!!我一直不敢跟他說,只是因為我覺得他會懂得拒絕她,結果咧?反過來誤會我跟楊奇峰在一起才跟他分手 我怎嚜可能??如果要在一起,我早就跟他在一起ㄌ!!為什麼我要被我愛的人誤會那嚜深??無論我怎嚜解釋 他都不肯聽 你要我怎嚜做 ,才會相信我?  要把我自己給你嗎??我現在真的好無助!我不 知道我要怎嚜生活下去?失去你 頓時間我感覺我身邊少ㄌ很多~~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但我可以告訴你:<我有.>  我知道現在無論我怎嚜解釋 你都不會聽進去~~可是你為什麼就是不願意相信我?難道我就那嚜不值得被信任?我好想告訴你 我有多嚜喜歡你!!我選擇離開你,是因為我愛你,或許你不會相信,但我純粹想要你不要被兩個喜歡你的女生夾再中間,所以我選擇退讓,而你卻不了解我,老實說,連陳宏杰都覺得我們兩個像是已經分手ㄌ!!那表示我們之間已經糟透ㄌ!!只是你沒察覺到.又或者選擇逃避,跟我在一起,真的有那嚜讓你痛苦嗎??我可以說:我很快樂....也很幸福!我沒告訴你 是因為我以為你懂得~~但事實好像不是這樣耶!!我說ㄌ,我提ㄌ,但你懂嗎??你有改嗎??你有心嗎??你想過嗎??什麼都我以為,但卻與事實相反.我好希望這些都不是真的!!不要有楊奇峰 不要有林.....~~或許我們就不會分手?!或許我們可以過一輩子!但這些已經不可能再重來了!!  我想 但我說不出口 我知道我真的有傷到你~~也就因為這樣 我不知道要如何開口??我很想大聲告訴你,你是我最愛的人 我不想失去你 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我不想要跟你分開 我知道你聽不到 看不到 但請你相信我 我是認真的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當我知道你為了我翹課去幫我買禮物  我真的很感動 很想衝出去抱你 告訴你 謝謝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可惜你已經走ㄌ!!我晚上找你出來不是為了要跟你談分手 而是想跟你把話說清楚 以免以後有代溝 沒想到你說不行 而且態度很冷淡 我很受傷 !!每次我打給你, 你都急著掛電話 ,好樣很不想跟我聊天一樣,我很難過 我跟你說ㄌ,但你始終沒改.........你要我說什麼??算了?沒關西?那女生摸你的頭你就給她摸???那我算什麼??我以為你跟他會保持一段距離,結果是..........沒有!  當我聽到那女生做在你前面,我就料想到事情會發展成這樣,只是一切都太快了!!我根本來不及反應!!我能說什麼??本來小米幫我..那女生,但我想到的是你.......我怕你會很為難!!所以選擇沉默..........有些是我不說,只是想要你去發現 去改,而不是什麼都不知道~~但我發現我錯ㄌ!!還計的有一次星期三 你本來是要送我回家的,但你卻跑去跟朋友打撞球,我聽到ㄌ,我心裡怎嚜想??我一直在等你電話 而你呢??卻連一句對不起也沒說 況且是打電話!!你總說你要對我好,但你知知道嗎??很多事不是你順從我就可以的.............我也希望你有主見一點啊!!但你只是一昧的以為這樣是對的 不是溫柔 事是順從就可以的!!你懂嗎??我不是怪你,而是我想要你知道我的想法.....

 

上一篇:愧疚

下一篇:誤會的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