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09:53:10♥╭狗狗╮♥

利用AND不想傷害

昨天我和我朋友一起去做報告,回來的路上,她突然跟我說我男朋友的事情.我整很難過,很難過.害我昨天心情超不好的,他們班的人說,他很愛搞笑,可是又不好笑,自己又一直在那邊...........,還說他被利用,我不懂為啥跟他說的一點都不像?說到利用會不會有一些誇張 ,如果說不是朋友那也就算ㄌ!可是說到利用,就真的有點超過.<HONEY>對不起,我不能幫上你任何一點忙,我也不能留在你身邊安慰你,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我怕你會難過.在這個時候,我不僅沒有幫你 還想要跟你分手,我知道我這樣做很過分,我知道這樣很對不起你,但我老實說 ,我只是想要找個人來安慰我,陪伴我而已,並不是真正的喜歡你,我會想跟你在一起,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你長的很像<他> 我不想傷害你 我依然不會離開你 我會等你親自跟我說分手 才離開.最後   對不起  寶貝

上一篇:幸福洋溢的我

下一篇:今天的續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