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9:52:28笨琦

饅頭點名~~

★═☆═★遊戲規則_+:★═☆═★

▧放上自己最喜歡的圖片(不管哪種。別限制級的就好了!)
▨填完之後點十個人(不能回傳!)去他悶的報台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每一題都得誠實回答!不作假。不欺騙。(每大題差不多5題左右)
▧填完之後要寫對製作人說的話。建議。對這份問卷的意見!

★═☆═★基本資料_+:★═☆═★

☞你斗名字叫?:溫雅琦
☞你斗生日是?:79/6/12
☞血型及星座?:O型 雙子~
☞你的個性及興趣是?:又呆又笨又憨.. 興趣是sleep~(I like)
☞你斗口頭嬋是?:你有困難逆..(跟志ㄐ學習滴..)
☞你的三圍是?: ? ? ?

★═☆═★自我認識_+:★═☆═★

⊕你覺得自己很帥嗎?:不夠帥ㄟ~
⊕那你覺得誰最正?:饅頭媽咪~~(ㄅ要太高興喔..捧場滴.ㄏㄏ= =~別打我..
我以後不敢惹..)
⊕自己很愛漂漂嗎?:還好ㄟ~隨性ㄉ0.0
⊕你覺得自己自戀嗎?:no
⊕用一句話形容自己?:笨蛋一個(饅頭媽咪我們公認的應該是"幼稚"唷~ㄎㄎ)

★═☆═★友情客棧_+:★═☆═★

◇你最好斗寶貝是誰勒?:很多..(阿昏第一ㄍ拉~ㄎㄎ)
◆她跟你無話不談嗎?:差不多ㄌ~
◇他能幫你保守所有斗秘密嗎?:ㄊ最乖惹..
◆你覺得他是個怎樣的人?:也是笨蛋吧..老是受傷.. 
◇你認為距離友情能長久嗎?:okㄉ

★═☆═★愛情_情侶+:★═☆═★

♡目前是單身嗎(是請到下一大題)?:yes..
♡她的代號方便說媽(方便就寫)?:1234
♡你發誓能愛她一輩子嗎(不守信用遭天打雷劈)?:我不想愛1234...
♡你跟他怎麼認識的?:還沒國小在托兒所出現ㄉ..
♡最想跟他甚麼?:1234你的後面怎麼都不見惹~要記得帶出來阿..
♡認為距離戀愛能長久嗎?:視狀況而定..大部份是不okㄉ

★═☆═★愛情_單身+:★═☆═★

♥有戀愛的經驗嗎?: 是滴~
♥覺得談戀愛的滋味?:好瞎~好爛~蛇麼東ㄒ
♥想談戀愛嗎?:not at all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阿災
♥想對戀愛中的人說甚麼?:要連我的幸福一起加u..
♥用一句話來形容愛?: 酸甜苦辣~無奇不有

★═☆═★聯想人物_+:★═☆═★

♧ 說到智障會想到誰?:林資凱.....(我好壞喔)
♧ 說到欠打會想到誰?:我自己~~
♧ 說到做作會想到誰?:以前國中的某一ㄍ女生
♧ 說到可愛會想到誰?:我們班ㄉ女生
♧ 說道正咩會想到誰?:蓉蓉(去過女僕ㄉ人都知道!!)
♧ 說到知心會想到誰?:my friend~

★═☆═★製作者_+:★═☆═★

⊙點你的人是?:郭饅頭
⊙你覺得它是怎樣的人?:空空ㄉ人
⊙認為他的個性是?:很古錐~
⊙最想跟她說什麼?:開心過生活~~
⊙對他的最印像深刻的一件事是?:抱著你哭的時候~

★═☆═★自製篇_+:★═☆═★
意見(不能刪別人寫的):題目可以不用太欠打~
題目(不能刪別人寫的):請問今天行善了沒有?  善哉善哉~我善惹..
題目 (不能刪別人寫的):饅頭最聰明ㄌ,對ㄅ!? 錯~(離譜喔~)
題目 (不能刪別人寫的):最喜歡的東ㄒ是??
題目:

★═☆═★點名篇_+:★═☆═★

米蟲
溫屁
宏仔
俐婷

以下從缺~
都被點完惹~ㄎㄎ~
避免要重覆填ㄉ困擾~
我最好惹對ㄅ對~??



笨饅頭* 2007-08-28 20:34:47

奇怪ㄟ!!!
我是不可以抱著人家哭喔??
很多人也會抱著別人哭ㄚ!!
佑不是只有我!!
><
這種事情不用印象深刻拉!!!

笨饅頭* 2007-08-23 20:36:25

壞心眼ㄉ琦琦!!!

我哪有幼志阿!!!

奇怪ㄟ!!

><

版主回應
ㄏㄏ...一點點拉= = 2007-08-23 20: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