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9:45:52笨琦

Today is so happy.

我的皮包終於回來了~

話說在星期二那天..

放學時回家~搭著14號

因為下著大雨~上車前衣服已經有點濕了(完全沒帶傘)

下車後雨下的更大~還打雷了= =

就衝到老媽的工廠想說跟老媽一起回家..

誰知我老媽先回家了= ="

上半身已經全濕拉~又不想ㄑ麻煩工廠的阿姨..>"<

就又衝到電話亭打電話~(手機沒帶拉..)

整ㄍ都已經濕透了~狼狽死了= =

老媽居然ㄅ來接偶~= =(氣在心裡)

她叫我去找阿姨~叫阿姨載我回家

只好又衝到工廠~請阿姨載我回家

在到工廠前的半路上~

好死不死我的紙袋破了

(還以為他很耐用~~其實是根本沒注意到它已經全濕了>"<)

裡面裝著我的皮包 and 乙檢~(後來才想到我的皮包也在紙袋裡)

當下匆忙的撿了破爛的乙檢就閃了

回家~洗完澡就先睡了...預計早上3點起床念點書..

大概5點ㄉ時候~想說要下ㄑ買早餐~

突然想到~天阿我的皮包在紙袋裡~我撿乙撿阿皮包勒= =

(整個就很無言ㄉ= ="令人傻眼~我要錢包ㄅ要乙撿~更何況ㄊ被雨水摧殘的破破爛爛的= =)

只好很無奈的認命~

原本要ㄑ八仙只能看著辦了(當時)

當天早上我一直瘋狂咒罵著撿到我皮包的人(因為想說ㄅ會拿回來了..)

還在想有沒有可能會被認識的人撿到~

這樣就拿的回來了~~

過了一天~感覺很沒希望~

就很煩的說...

今天媽媽就打來說~皮包拿回來了~

聽說是隔壁街的撿到~裡面有證件~剛好學生證又是國中的制服~

撿到的人就跑ㄑ問他隔壁跟我國中同校的~

他剛好知道我老媽的工廠就拿給我老媽了~~(肯定跟我同班的拉~應該就是他了)

超high的拉~

哇哈哈...

我的走失包包回來了= =

yesyes..

超開心~~

老爸好像還很悶~乖喔~= ="

= ="

快~我們來瘋狂咒罵拿老爸摳摳的人吧= =

又起笑了= ="








宏仔 2007-06-28 22:54:12

笨蛋= =
你可以再呆一點勒= =
天才..

alexander 2007-06-28 20:32:54

恭喜喔!!錢包檢回來的感覺很high八 記得請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