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4:51:46啾弟﹏judy

我愛大海 大海愛我(1)


台長回來了***
這裡大概荒廢了2個多月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久
或許是沒有靈感上來打網誌吧(OoO)||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完全忘了這個報台
(哈哈哈!好笑ㄋㄟ)
反正現在我也回來這個小報台了阿(0v0)
大家一起敘敘舊吧0.0
我會好好愛護我的小可愛報台的~cute>\\<
●○◎●○◎●○◎●○◎●○◎●○◎●○◎
前幾天~台長""實地""去海邊採訪漂亮的美眉和帥哥
high到了極點...(台長只對帥哥有興趣歐~)
              (不要誤會= =)
能穿比基尼的通通身材好到爆0.0
連我身為女生都想多看幾眼(辣~~!!)
(以下省略,因為被太陽曬的我有部分記憶空白了..)
          .
          .
          .
走阿走~~~終於看到那蔚藍的大海了
衝阿~~~投向大海的懷抱(喜~︿ ︿)
帶著一顆愉悅的心情朝大海前進
精采的來了~~~登登登登~
合併起來有2個鏡頭~分為a和b
a鏡頭:我臉洋溢著笑容~不顧一切的衝向大海
b鏡頭:有一片衛生棉正在享受著被浪衝打的樂趣
a鏡頭:我還沒發現那片衛生棉的存在
b鏡頭:依然徜徉的海洋上
a鏡頭:快要碰到海水了~抬頭洋溢著笑容~正在跨出和大海親密的第一步
    隨之而來的是~衛生棉衝到我的腳下(嚇..)
ps.希望你們能發揮想像力 了解我的ab鏡頭><哈

上一篇:瘋癲

下一篇:啾弟回歸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