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6:44:10♥承諾 別太相信 ♥

♥ 放 手 ♥

放手



我醒來 你還在不在 雖然你說好了 明天就要讓你離開

我知道 有些事情說不明白 剩下的思念 那一天才能停下來

# 在多溫柔 在多等候 都不足夠 你不知道我有 多麼難受

我沒有 更多的要求 只要你躺在我胸口

像個孩子一樣溫柔 我沒有 更多的要求

想給你我的所有 你卻選擇放手


你動人的笑容 是最美的刀鋒 每一次想起 都隱隱作痛

你卻太依賴 我的寬容 僵持了太久 我不想在承受


Repeat:

我在這裡 等你一句 我聽見你 一切就值得 去回憶

你為什麼放手

-------------------------我沒有很多要求------------------------------

我想彼此都還不夠成熟 放手 可能會是種解脫 我對你的要求也不多

我們許下的承諾 都是謊言 誰也都沒做到過 你說是吧

我很安靜的思考過 我們會遇到 在一起 或許根本就是錯誤 很大的錯誤

你 是我最值得回憶的人 放手 讓我們都重新面對 新生活

-----------這樣 對我們才是最好吧 你說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