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04:53*- ♥,,儒筱小〃╮

你的話 (!)

pic: 牛排店的牆上


你的話總是讓我很溫暖

你的話總是很適時

只要出現以後

我就會很開心

可以忘了那不開心的事

你人真的很好

你說下禮拜6

你有被邀請參加國際賽

我很開心

因為你果然還是很強

可是...

有一點遺憾的是

我那天好像要考試

對不起(!)

你知道我很喜歡看比賽

不是故意不去看你

我沒忘記你曾說過的

你說有人去看你比賽

你說你會很開心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

相信我...

謝謝你的很句話

真的很有用

如果早點認識你

我想我不會怕心中的撒旦











上一篇:戴欽欽 (!)

下一篇:悶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