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1:40:47ד 琴♡〃宝貝”︽*

機場咖啡廳(補)

4/29星期日
我們去吃飯
因為有人請客(老爹他朋友)
請我們去小港機場旁的機場咖啡廳 --** 『 天空之城 』 **
我們不是去淨園
而是去天空之城
我們挑了一個離飛機最近的位子
哈~天黑了
我們都點了一人份的綜合小火鍋$280元
吃的很飽又喝了熱飲和冷飲
好爽喔~!!
而且我不知看了多少台飛機了
最帥的是...我看到最大的飛機〝華航貨機〞
還有看到大的中的小的飛機
看到的種類也很多
有港龍的.華航的.印尼機.長榮...等種
有些我都沒看過的
每一台飛機聲音都很響亮
最大聲音和最大台的都是〝華航貨機〞
帥呆了~

吃了很久.....
我就去逛它的植物區
之後就拿老爹的手機猛拍飛機
但..因為飛機速度很快
下降也是
又加上晚上很暗
對面的飛機場亮的不像話
而我們這裡很浪漫
哈~
9點多快10點時
老爹他們男生們就去他朋友家泡茶
我們女生都在聊天(男生勿聽)
呵呵~
我聽不懂所以就幫他們裝白開水
結果說要熱的白開水
所以我就去吧檯裝
因為不是自用的
那個吧檯男生幫我裝
原本他拿手把的
結果..因為怕我燙到
所以他就忍著燙 拿給我
我還在想
為什麼他不先放在吧檯上呢!?(好險不是兩個,直有一個)
天啊!!真猛.帥呆了~
他還蠻帥的噎
嘻......
之後我就拿回去

10點了
他們準備收了一些
有些桌子是多的
所以他們就搬回去放
另一個男的(帥.酷)就把一張桌子抬起來(很重)
挖勒
比我還要猛
這邊的員工都男的帥又酷.女的可愛
呵呵~
不錯噎!~!
下次再來
而且我還在桌上留字唷!!^ˇ^
那邊可以在桌上留字(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留在最邊邊的桌子
很明顯(我還有畫飛機)
哈~*不錯吧!^ˇ^

上一篇:觀音山(補)

下一篇:彈性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