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5:06:19ד 琴♡〃宝貝”︽*

考試的第一天

哈哈~
今天一去學校就看到好多人在看書
我跟怡樺反而在吃早餐聊天
呵~悠閒
吃完就再拖地
之後就早自修搭~
早自修時
我的頭暈暈的
又好想睡覺
看到一堆字就要暈了
真不知道我的成績好不好看
哎呀!!算啦!
走一步算一步
下課了
第一節就要考了
挖勒
要命阿!!
上課啦!
阿莉(台)監考遲到
天啊!
不過英文比較好寫
寫完後聽林庭繹說外面有隻鳥在築巢
我就一直看
結果是真的耶!!
好有趣喔!
下課了我就去看
結果是有母鳥在上面
哈哈~
看著鳥到處的找東西好好玩喔!
但...白目的林鉦逸就拿著石頭要準備丟牠
真過分
但...幸好沒有
不然.......
算有良心啦!!

又上課了歷史都沒看到
一定考的很爛
怎麼半?
涼拌啦!!
我去撞牆算了(自盡)
頭殼壞掉(台)

哎呀!!不打了
就這樣啦!!>’’’<

掰~~~~~~~~~~~~~~~~~

上一篇:無聊透了

下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