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3:33:47因為愛你♥所以放手

(( ---5/28:)) 日記

昨晚 我人在 頂溪

在將近晚上12點的時候

及時通上 出現了一個熟悉的名字

是"你 "

你問 我人在哪裡?
 
你說 這麼晚了 還有捷運嗎?

你說 你要來載我
 

為什麼 偏偏總在我想忘記的時候?


在捷運站等了你好久

好怕你找不到我

我的心情 是怎樣的呢?

肯定 是擔心 害怕 又緊張的吧?

你 還是一樣的感覺 沒變

始終不敢看你 

只是笑著 

我不曉得 該用怎樣的心境面對你

我喜歡坐你的車

即使不講話 也沒有關係

後來 你停在路旁

去翻我的手機

今天是5/27

我告訴你 

我生日 你沒送我禮物 

你卻跟我說 

你只記得 ( 她 )的生日

該說些什麼呢?

其實我很在意

一直都很在意

原來 你還沒能忘了她

這不禁 讓我開始懷疑 

你來找我的動機 

不是因為擔心我.....

那是為什麼?

我們算是複合嗎??

還是只是你寂寞想找人陪你?

你什麼也不說 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問


我發現 你學會了抽煙  

我問你 你不是最討厭抽煙的嗎?

你卻說 人是會變的


我又撒了謊 

去住你家 

睡不著 

一切不真實 

偷偷看著你

看著天花板 

你說明天要記得叫你

因為你要去考基測 

其實很不想你去 

能不能不要那麼快明天

不想讓白天 宣告結束這一夜


// 尼古丁 的味道是苦澀的 跟我的心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