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3:07:02因為愛你♥所以放手

(( ---5/15:)) 日記

昨天我做了一件事

我跟<他>出去

去了他家

你認識他

還跟他很熟很熟

<他> 害我想到"你"

只是很懷念

或許 軀殼早已失了靈魂

所以 失去了知覺

那晚 我睡在他家 

因為 他爸媽回來了

我 出不去= =

很扯對吧

也許大家都覺得是藉口

因為這樣很隨便 


我們半夜聊著天

睡不著
 
沒有原因 

因為 突然很想"他"

<你>抱著我

我沒有說什麼

把你當作是"他" 一晚就好了
 
請原諒我的自私


後來我 告訴<你> 我們3個之間發生的事

講一講 又哭了

<你> : 『 妳還喜歡"他"吧? 』

我沒有回答

而你 只是把我抱的更緊

我該怎麼辦?

早上了

我們或許以後不會再見面了


對不起 我始終放不下跟他的感情

我知道 你懂的


// 我終於明白 愛一個人不能擁有 卻能找個替代的影子 

  就像"你"之前所說的 我只是代替他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