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2:02:23因為愛你♥所以放手

(( ---真相:)) 回憶 3

*3/14*

10:23

收到了 "你" 的簡訊 

【 我不想多說了 我沒品 氣不過你這樣對我 (他)看來
  
  真的很愛你 你加油吧! 我只想說你是我第二個愛上的女生

  我也不想再提是誰違反規則才分手 我只能說我們沒緣 】


我想解釋 卻又怕你已經不在乎了

最大的傷害 不是他編的那些謊言 而是得到你的祝福

你懂嗎??

假如你今天沒有打給我 

也許 誤會就這樣下去

我跟(他) 也許會繼續下去

而你打給我 又是為了什麼??

原來你早已由愛生恨?

那我為什麼還要答應他?

即不能讓你生氣 也不能忘了你 

我做什麼??


7:43pm

決定傳簡訊給(他)

 【呵! 你知道你說的謊言傷的我好深 尤其當我知道你說的哪些話
  
  都是騙我的時候 我徹底了解被騙的滋味 就像我對"他"說的謊

  言一樣 即使你說是為了我好 但有沒有想過後果 你應該沒有預

  料到他還會打給我吧?? 我想跟你說阿 我還是很愛他 放不下

......即使他不愛我了 我知道這樣告訴你很殘忍 但我不想讓你

  從希望變成絕望 受傷更大 你 提分手吧 這樣你我都好過 我

  很謝謝你做的一切 一切都不是誰的錯 而是我們不應該認識 】


第一次 

打了這麼多的簡訊

流了這麼多的眼淚

在這一天 

好累了

也許 在旁人看來 其實沒什麼

但 就真的 很難受



// 當這段愛情結束時 也代表一切終將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