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0:43:27因為愛你♥所以放手

(( ---一切都是謊言:))  回憶

*3/11*

很自然的 我融入了這場戲

跟(他)去西門町 

卻想到"你" 

話題中 每句都是"你"

(他) 不高興了

我不是故意的

擁抱 還記得是什麼感覺嗎?

天氣很冷

心 更不會是熱的

我:『 ㄟ 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對不起 我好像還是很喜歡他) 

你知道我要說什麼的 不是嗎?

可是(他) ........

天氣很冷

抱著你脫下來給我的外套

看著外套 是不是不忍心了?

我:『算了 沒什麼啦!』


你:『 我不想出賣自己最好的朋友 可是我覺得你很可憐 如果我

     跟你說了 你能答應我不說嗎? 』

你說 "他" 跟我再一起的時候 還跟其他女生在一起

    他要你們保守秘密 你說 覺得他太過分了 所以才跟我說

你說 "他"給你帳號的時候 跟你說  * 要不要玩她隨便你 *


是嗎? 是這樣的嗎? 原來 你是這樣的人渣? 我開始瞧不起你 

原來 我愛上了一個人渣
 


// 為什麼還是會想你 已經很努力 把你忘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