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1:22:05睛天娃娃

三隻免子

這是最近發生在我身邊的故事

他有個交往9年多的女友,但看在朋友眼中的這一對,大家都明白,她不是他的菜,大家都不懂這樣他還能和她交往這麼久,我猜啦!!他是因還沒找到他愛的所以沒魚蝦也好,也或許是也習慣有她在身邊了吧!

有段時間,聚會中不見他帶她出現,我好奇的問外子,他支支唔唔,我就明白他一定有新女友了,而且有可能是三人行,所以外子不敢給我知道,因為我最恨這樣的情景了..三隻免子好擠喔!!

但朋友還是要見面,終於我見到了她(A),看到A我就明白為何他可以狠心的拋下交往9年的女友了,因為A是他的菜,健談,大方,開朗,活潑,不否認光外表前女友就輸了,(女人還是要注重自己的外在條件,像孫芸芸的媽一樣,50多歲還是一樣的美麗,果真現在找到另人羨慕的第二春),聚會私下我總找A聊天,我想了解A這第三者的想法,因為A早就知他有一個交往多年的女友,當我發現A竟和外女是同星座時,我就又更積極了,這誏我明白A果真對男人有一套,我想這也應該和他交往數多男友有関吧,那像我一樣,遇到第一個就結昏了.

其時,在外子的身上我早就明白,和不同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不一樣的火花.所以深陷其中的姐妹們就別在問為什麼老公怎是會對外女說肉麻的話了,但誏我訝異的事,這火花也差太多太多了吧!!他以前是超級大男人主義的,聚會中總沒有女友說話的份,有時女友說話,他就罵髒話制止,出遊時,他一定自己走在前面,女友走在後面,不層看過他們走在一起過,更別說牽手,但他帶A出現時,他竟像小男人一般的跟在A旁,聚會中也可看到是A在說話,他倒沒制止過A,大家都笑他踢到鉄板了..

而最近他們分手了!!

從外子那知道,分手後的他去A公司等A,竟發現有另一男子來接他下班,他看到A他們親密的行為,他說那當下像是有好多人在掌他巴掌,他好痛喔!!不死心的他又去A家等他,竟發現A他們已出去過夜了,他按耐不住的跑去質問了,就這樣三人的面對面,得到的答案是A劈腿了.

報復!他不干心,竟要報復A,因為他說是A一直慫恿他和多年的女友分開的,哎!!又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明明是自己的錯還怪在別人身上,果真和外子一樣都是沒擔當的天坪男.

我和外子一直以為他在說氣話,但當接到A打來的電話,我們就知他真的行動了.

他~不惜背著負心漢的罪名,和他以為的最愛在一起,結果他也被劈了,搞到現在二頭空,不得不相信有報應.

A~看到第三者這樣的下場,她活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