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6:37:57vicky51034

輕鬆一夏



這是一ㄍ真實的笑話.....................

某日晚上....................

姊姊問我一ㄍ問題....

姊姊:你會不會交男朋友?

不知為何我會答非所問.........

我說:如果你會交男朋友頭給你

姊姊:那我交ㄌ男朋友在跟你拿頭,之後再把男朋友甩ㄌ。

我無言ㄌ................

..............................................................一年過後.............................................................

無意間想起ㄌ這個無聊ㄉ事...................

姊姊

真的交ㄌ男朋友ㄌ.....................

姊姊:你的頭什ㄇ時候給我?

我說:我只說頭給你又沒說是我的!娃娃有一整箱,一整箱的娃娃頭都給你也無妨!

這次!換姊姊無言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