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3:26:55〝潔兒〞傻〃茂♀﹋

  到 娃 家 ! 

6/7(星期四)

今天放學我.娃.鴨約好ㄖ到娃家住@@

因為明天放假麻︿︿

我們去租片看@

內容有噁到@@

看完差撲多12點惹@@

我們3人就到房間你看娃.鴨~以前ㄉ照片@@

3ㄍ人邊看邊笑@@

真ㄉ超好笑@@

看到一半~鴨說他撲行惹~他想睡覺!

所以就去睡惹@@

剩下我.娃2ㄍ人再看照片@@

看完~我們就在聊天@@

聊到一半就在笑鴨...

皺眉頭ˊ﹋ˋ

之後娃娃竟然...(笑死)

2ㄍ人就在那狂笑!

邊聊邊笑道 3點多@@ 

我們才ㄑ睡@@



隔天早上~我們去...(大園吧)@@

去那邊游泳!

但鴨沒游!

所以我跟娃2人游~鴨在旁邊坐著

那邊還有滑水道@@

我跟娃就淋著雨去玩滑水到@@

超ㄎ怕.超好玩.超好笑!

遊玩後差ㄅ多2點多~我們就到車站看車子時間...

後來又...襪子鞋子襪子鞋子@@ㄌㄠˋ !

出來後又逛一下!

之後我跟鴨就做公車到桃園ㄖ@@

娃就座車回家ㄑㄖ!

到ㄖ桃園~我跟鴨逛ㄖ一下~

逛到5點多!

我就座車回家ㄖ@@



這2天過ㄉ真高興阿@@

但都在下雨 >< 

濕撘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