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5:28:14~琪琪~^^

不一樣ㄉ愛情 ~ 27 ~ 章

.....................................................................................................................................................................................
對於客房服務之事,也就不必多提了……
從那天之後,祈翔就很少和燕之有像那次那樣子的聊天了,因為他接到一
份調酒師的工作,高一因為一時興趣而熱衷於調酒一段時間,去年還曾以
“最年輕取得乙級執照的酷帥調酒少年”的稱號,在各個報章雜誌上都刊
上了頭條,沒想到現在正好派上用場。

晚上7點左右~XX旅店~
祈翔拿起外出服套上後,對著正在吃麵的燕之說道:燕之~我要去PUB
囉!對了……聽說今天有人要包下整間店辦生日Party,所以可能會拖到一
兩點吧!妳今天就不要等我了,早點睡吧!至於宵夜,明天我一塊補回
來。
聞言,燕之趕緊嚥下口中那口麵,以免被噎到:嗄~~~~要用到那麼晚
喔!嗯……沒關係,我可以等你,反正下午也睡得夠飽了,記得別忘買宵
夜喔!我等你,學長~
祈翔看著燕之願意等他的保證模樣,噗哧一笑,便開門離開了。
看著祈翔離去的背影,燕之慢慢沉下臉喃喃自語道:後天就是我的生日
了,學長會記得嗎?看他每天都要往PUB跑,一定會累壞的……算啦!今
年就不要過好了,也沒差……

砰咚!

凌晨2點半~祈翔手提著兩碗豆花回到旅店,一進門便看見電視沒關,然
後就是趴在桌上睡著的燕之,他搖了搖頭,放下豆花,抱起燕之到床上躺
好:我就知道妳會睡著,傻瓜~還說要等我,幸好我買的是豆花,不然不
就是白花錢了……真拿妳沒辦法,乖乖睡~
說完便在燕之額頭上落下一吻,轉身拿著衣物就往浴室走去。

隔天天沒亮多久,祈翔就起床了,以往他都會趁早上的時間來補個眠,晚
上就到PUB工作,今天格外的反常,因為今天是秦知最後一次的忌日,他
必須回去參加,摺好棉被後,他身著黑色西裝就出門了。

『燕之今天我有一點事,中餐、晚餐妳只好自己照料,我已經把錢放在旁
邊了,冰箱有豆花,拿出來熱熱當早餐吃吧!事情處理好我會直接去
PUB,宵夜我會記得的  祈翔 留 』

XX墓園~儀式進行完畢……
正打算離開的祈翔,被叫住:祈翔哥~
祈翔轉回身問道:有事嗎?
秦樺︰沒有什麼事啦!只不過祈翔哥私自帶著黃燕之私奔的事已經傳遍整
個校園,而且聽說伯父已經展開尋人行動了,即使我現在問不出祈翔哥你
的住處,相信過沒多久,伯父也一定會找出來的,祈翔哥何必過著躲躲藏
藏的生活呢?不如現在就去跟伯父認罪不是比較好。
祈翔不耐煩道:這也是我的事,還輪不到妳來管,聽好!妳最好別告訴我
爸今天我來過裡的事,否則──—
話還沒說完,就被林嵐花給打岔:祈翔啊!既然人來了就別急著走嘛!陳
媽媽特地做了幾道小菜,你就留下來嚐嚐吧?
語畢,林嵐花使了一個眼色給秦樺,想必一定是秦樺請她媽媽來要求他留
下的,林嵐花一向疼秦樺勝過秦知,也知道祈翔不敢拒絕長輩的邀請,所
以也就甘願為秦樺出馬。的確,祈翔一臉為難但也留下來了,好不容易離
開陳家已經是下午快5點的事了,所以沒等剩下的事情辦完,他便直接去
PUB。

隔天,因為昨天沒辦完的事,祈翔一早又出門去了,沒想到,就在祈翔關
上門的那一剎那,燕之就起來了,對於這幾天祈翔的忙碌,她不禁感到懷
疑:奇怪~學長這兩天怎麼老是一早就出門去了?晚上又特別晚回來,難
道………不可能!學長又不是什麼大色狼,我想到哪裡去啦!可是……不
如晚上去一探究竟好了,反正今天是我生日,就去給學長一個驚喜吧^^

說了就馬上做,當天晚上,燕之果真出現在PUB門口前,正猶豫要不要進
去時,她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秦樺!她怎麼會在這裡?燕之心裡充
滿了疑問,想也沒想就偷偷跟在秦樺後面,看到秦樺進門就直往吧台走
去,想也知道她是去找學長了,問題是她怎麼知道學長在這裡工作?難到
學長暗地裡跟她偷偷往來!不可能!一定是巧合……一定是……或許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