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9:52:20~琪琪~^^

不一樣ㄉ愛情~~ 10 ~ 12 章

10.
他們兩個已經僵很久了~終於祈翔開口…………………
祈翔:呃………你…你醒啦!好點沒?
燕之震住了!她慌張道: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發生了什麼事?《看鬧鐘》啊~~~~死定了啦!都已經這麼晚了!爸一定氣得火冒三丈了!
《燕之慌張得口齒不清,開始自我抓狂》
祈翔見著~便笑了~燕之漸漸靜了下來~注視著祈祥許久……………………
祈翔發覺~便止住笑說道:咳!咳………抱歉~失態了~
燕之盯著:喔!沒關係!沒關係………………
燕之心想:第一次看見學長笑耶!呵………學長笑起來~還是一樣得可愛!一樣那麼帥!
祈翔:你先冷靜下來~聽我說………剛剛我遲到了~真是對不起!
燕之:哪哩!哪哩!學長一定是有事耽擱了吧?
祈翔心虛並沒回答燕之的話~祈翔又說道:你淋了雨~所以發高燒~暈過去了~我無計可施嘛!畢竟我不知道你家在哪~所以我就把妳帶回我家了~
燕之又驚慌了:這……這裡是學長的家!阿~~~~~~我的制服呢?怎麼?怎麼……………
祈翔急忙解釋道:你不用那麼緊張~你的衣服是我妹幫你換的~不是我~放心~
燕之突然想到:噯!對了~薇霜在嗎?是薇霜幫我換的吧?
祈翔:喔!不是薇霜~薇霜去台中了~是我另外一個妹妹~她叫古晴軒~
燕之心想:古晴軒!疑!?這名字好像在哪聽過~算了~
燕之問道:學長~這件睡衣是誰的啊?怎麼那麼大呀!簡直是我的1倍大嘛!
祈翔擦擦頭回道:衣服啊!衣服是我的!
燕之臉紅~心又想:學長的睡衣!我竟然穿著學長的睡衣!〈聞〉有學長的體道耶~香香的~
《作者心想:好像變態喔!不過作者本身也體驗過~畢竟喜歡的人的東西~難以得到》
祈翔:我剛已經打電話去妳家過了~妳媽她答應了~所以你不用那麼擔心~今天你就在我家過夜吧!外面下著大雨~妳要回家也不方便~我也放心不下~所以………………對了!你約我有事嗎?
這時燕之手裡抱著禮物~她看到書桌旁那〝一大袋的禮物〞~便不敢將禮物拿出來~反而藏了起來說道:呃………該怎麼說呢!………我…我是想……《靈機一動》我是想~因為合格了嘛!這都是學長的功勞呀!所以就想請學長吃頓飯~道個謝~
祈翔:你在看什麼?那堆禮物嗎?說老實話~我不太愛吃甜食的說~妳要嗎?想要的話就拿去吧!你剛說吃頓飯呀!聽起來不錯耶~《發現!》你藏了什麼東西在背後?
燕之緊張道:沒!沒什麼東西!
祈翔:有!一定有~給我看看~妳不拿出來的話~我來硬的囉!
祈翔和燕之~因為那份禮物~兩人搶東搶西~誰知!祈翔一撲~便將燕之壓到身下…………
祈翔慌張得跳了下來~臉紅通通的說道:對…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只是想看看你手上的東西~所以…所以就…………
燕之笑了說道:學長~我不在意~我知道你是無心的……還有…喏!你想看的話~給你!
祈翔接到禮物後說道:這是什麼?送給我的嗎?
燕之微微點了頭說道:恩~聽學長說不愛吃甜食~所以就……………
祈翔拆開了禮物~便吃起巧克力來了~
燕之:噯!學長!你不是…………
祈翔:喔!我只是說不太愛吃~並不代表我不喜歡吃阿!這你做的啊?蠻好吃的說~謝謝~
燕之不說話!祈翔又說了~他臉紅紅的說道:燕…燕之~我……其實我……其實……其實我喜歡的人是你!從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就…………就喜歡上妳了!
祈翔心想:好難為情喔!不過!說出來~心情舒暢多了~
聽完祈翔說的話~燕之傻住了~不久~燕之便哭了起來……………………………
11.
祈翔慌張問:妳…妳怎麼哭啦?我說錯什麼了嗎?等等!我去拿面紙~
燕之拉住了祈翔的手~頭低低的說道:不用了學長……………
不久後~燕之抬起頭~對祈翔笑笑又說:嘻嘻…………學長不用擔心啦!我已經沒事了~我只是喜極而泣而已~我想也沒想過~學長喜歡的人竟然會是我~
祈翔用他的大手摸了摸燕之的頭說道:妳唷~害我白擔心一場~好啦!已經很晚了~快睡吧!
燕之驚訝:在這睡!?
祈翔將櫃子裡的被子拿了出來~開始打地鋪:是啊!在這睡~沒錯啊!
燕之開始語無倫次:可…可是…這…這不是…………
《燕之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祈翔:我剛不是說了嘛!今天你在我家過夜~別想東想西啦!快睡吧!我要關燈囉!
燕之:等……等一下嘛!
燕之心想:我躺的是學長的床耶!這是學長家~而我卻霸佔學長的床~不行!得換過來才行~
祈翔疑惑:怎麼了?說等等又不講話?
燕之指著床又指著地上的床鋪說道:我們……互換一下……比較好!
祈翔叫道:不行!你睡床!我睡地鋪!
燕之:可是……可是…………
祈翔:別可是可是的了~你是病人耶!我怎麼可以讓病人睡地鋪呢!乖乖給我躺好!我睡!
《祈翔把燈給關掉了~就往地上躺去~燕之說不過他~也只好躺下了》

兩人背向背~彼此都看不見對方~15分鐘後………………
燕之實在緊張到睡不著~她開口說道:學長~你睡著了嗎?
祈翔一樣緊張到睡不著~他回道:還沒呢!幹麻?
燕之:學長~你說.........你喜歡我~是真的嗎?
祈翔臉紅:你怎麼就是聽不信呢!這事還能說假的嗎?
燕之難以其齒問道:那…………秦知呢?
祈翔起身~驚訝問道:你怎麼知道秦知的事?是誰告訴你的?
燕之也起身~不敢看著祈翔回道:是薇霜告訴我的……不過!是我要她說的~你別怪她~
《之後祈翔久久不語~燕之也不敢說任何話》

2分鐘後!祈翔走到了桌前~打開抽屜並拿出一張照片~他遞給了她~什麼話也沒說的就坐到了地上~燕之看了照片說道:這……這個人……這個人真的是秦知嗎?
燕之心想:My God!世上居然會有跟我長得這麼像的人~不可能吧!不過真的好像喔!
祈翔點點頭說道:你們兩個長得很相像~我承認當初見到妳的時候~我的確把你當成了秦知看待~不過!你們雖然有相似的面貌~個性卻截然不同~她很少話、有心事也都悶在心底不跟別人說、沒有自我主見、聽說聽道~你跟他就不同了~你笑口常開、很主動、活潑開朗~也就因為這樣~使我喜歡上你~喜歡到無法自拔~
燕之心裡很慌~她說道:可是……可是我又不是你~我也不知道我在你心裡和秦之在你心裡~到底哪一個比較重要~憑學長一句喜歡~根本不能證明什麼!我想~給學長多點時間~等學長弄明白心裡的意思之後~再做選擇!再來證明一切!因為……因為我不想做秦知的替身!
燕之的話最後被祈翔給堵住了!祈翔說道:不需要什麼時間思考!這就是我給你的證明!
《祈翔說完~又狠狠得吻了燕之~吻又吻》
不久!祈翔發覺燕之的額頭發燙著~燕之說道:學…學長~好難過……好冷!好冷………
祈翔:…………我去拿藥和水~你躺好等著我~我馬上回來~
燕之急忙拉住祈翔說道:不要!不要…走…!不要走!留在我身邊………………
《燕之虛弱得全身毫無任何力氣~就連說話的力氣都沒了~她昏沉沉的睡去》
祈翔坐到了床上~將燕之抱入懷中~一手緊握燕之的手~一手替燕之擦汗~這動作反反覆覆持續~直到早晨~燕之的燒終於退了!
12.
大清早!祈翔的房間~
晴軒拿著制服走了進房說道:感冒好點沒?妳的制服我擺在這~換好就趕緊下樓吃早點唄~
燕之有點呆滯~晴軒又說道:別一副驚訝的表情嘛!你還不知道我是誰吧!我是薇霜的姐姐~古晴軒~好了~不說了~快下來吧!飯菜要涼嚕~
晴軒走後~燕之下了床~昏沉沉的走道鏡子前~臉紅得跟蘋果一樣似的想著:應該是作夢吧!昨晚好真實~又像是虛幻的~我看我是高燒燒昏頭了吧!竟然夢到跟學長接吻~不過!那瞬間的觸感好真實喔!學長的唇是那麼那麼的柔軟、那麼那麼的舒適、那麼那麼的帶勁………等等!我到底是怎麼啦!一定是沒睡飽的緣故~對對對!別再想了~趕緊換衣服要緊~
《燕之以為昨晚發生的事~全都是她的夢》
突然!祈翔衝了進房~翻了翻抽屜~自言自語道:ㄚ哈!就是它~忘記帶它的話可就慘啦!肯定會被教練罵慘的~《他看到她臉紅紅的~便將額頭靠了過去》妳的燒…………已經退了嘛!怎麼臉還是紅通通的呢?算了~這不重要~還不趕緊下樓吃飯~肚子不餓嗎?
燕之臉更是紅了~答道:餓餓餓!當然餓~不過人家衣服還沒換好嘛!學長你先下去吧!
燕之心想:嚇死我了!學長怎麼會把額頭靠過來呢?他不在乎我會怎麼想嗎?

古家一樓~
燕之疑問道:伯父伯母呢?薇霜呢?怎麼都不見人影啊?
祈翔:我爸媽他們都有事~昨晚都沒回家~薇霜到台中去看不知道誰的游泳比賽了~
晴軒:噯!?燕之~我們是不是在別的地方見過面啊?
燕之:有嗎?可能是在學校吧!學校又不大~總是會有擦身而過的時候嘛!
晴軒心想:不對喔!我記得是在……………想不起來了~唉~管她的~吃飯吧!
不一會兒~晴軒急忙穿鞋說道:哥~燕之~我先走囉!今天換我當值日生了~學校見喔!
燕之:恩~學校見~晴軒姊~Bye嚕~

去學校途中…………
燕之:噯!?學長~你的車呢?
祈翔:車啊!因為引擎有點問題~所以送去車行修護了~《他握住了她的手》別在小步走啦!要遲到了耶~快點~用跑的吧!
燕之:慢點嘛!我會跌倒的~〝啊!〞
《因為下雨後的路滑~燕之摔了個四腳朝天》
祈翔愧疚:對不起!都怪我不好~你傷到哪裡嗎?
燕之按住膝蓋說道:沒…沒有啦!沒事~沒什麼大礙~快走吧!會遲到的~
祈翔:真的沒事?好!那你站起來給我看看~
燕之慢慢的站了起來~但傷口實在是太嚴重了~所以站不一會兒她又蹲了下去~
祈翔:妳看妳~還說沒事~這樣是騙不暸我的~《他蹲下來~背朝向她》來吧!我揹你~
燕之看了看短裙~拒絕道:這樣不太好吧!不太方便!
祈翔思考了一下~一手就將燕之抱起~說道:既然不能揹~那就用抱的~拒絕不暸了吧!
燕之心想:難道!昨夜…………不是夢!是真的!學長~他真的有吻…………吻我!天啊!
燕之害羞說道:學…長…你可不可以放我下來啦?學校就快到了~這樣被大家看到~會………
祈翔抱得更緊說道:會怎樣?我才不管他們會說什麼呢!既然抱到了妳~我就沒有打算放下來的念頭~《祈翔吐了吐舌頭~露出小孩子氣的表情》
燕之不語~祈翔想想又說:妳擔心什麼啊?眼看早自習的時間都要過去了~以現在這樣的速度到校~注定只有遲到的份~沒人會看到我們的啦!

子晉高級中學~
燕之:學長~你走錯了吧!這裡不是往教室的方向耶~
祈翔:妳別擔心啦!先去保健室看看傷口~再去教室也不遲~反正遲到就是遲到了嘛!差1、2分鐘也沒什麼大不暸的~
突然!後方傳來了一陣叫喊……………
教官:前面的!給我站住!
祈翔聽到了這熟悉的聲音說道:慘了!是〝壩子〞!燕之~抓穩了~我要衝囉!
《〝壩子〞是祈翔他們幾個對教官的綽稱》
教官:站住!別跑!被我抓到的話!你們就倒大楣啦!大過是絕對有的!哼!敢翹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