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9:51:07~琪琪~^^

不一樣ㄉ愛情~~ 7 ~ 9 章

7.
燕之家~晚飯時間~
雪銀問到:你們什麼時候考試啊?
嚴建:下下個禮拜~
雪銀:下下個禮拜阿!這麼快~小燕子~這幾天就不准你玩電腦了~要唸書~
燕之抱怨:嗄~明明還早嘛!我不管啦!哥哥都可以玩電腦~為什麼就我不行?
雪銀:你哥是你哥~你是你~誰叫你的成績這麼差~在不好好用功~就給妳辦休學~不要讀算了~來事務所幫我們的忙~
燕之堅持的說:我不要辦休學!
枝行嚴肅的說:你不想休學~就給我好好讀書~休不休學就看你這次的造化了~
燕之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好啦!好啦!知道了啦!不玩電腦就是了嘛!哼~
燕之房間~
燕之聽到敲門聲問到:誰阿?門沒鎖~進來吧!
嚴建開了門~走進房說到:小燕子啊!我們籃球隊這禮拜天要在子奕高中比賽~我這裡有兩張入場票~你拿去~看看你朋友有誰要去看的~
燕之:恩~好~我知道了~
燕之心想:我記得學長好像也蠻喜歡籃球的耶~^^~明天問問看學長要不要去~
隔天早自習時間~空手道社~
燕之拍拍祈翔的肩問到:學長~你禮拜天有空嗎?要不要去看籃球比賽阿?我哥說是跟子奕高中比賽耶~獲勝的隊伍~要做代表參加縣賽耶~你要去看嗎?
祈翔:不行!禮拜天…………你不是答應我要練習的嘛!怎麼又說要去看籃球賽?我不答應跟你去~也不答應讓你去~
燕之撒嬌的說:好嘛!學長~~~~你就跟我去嘛!禮拜五的放學時間~我一定一定留下來和學長一起練習~好不好?如果嫌禮拜五還不夠的話~禮拜六也可以~求求你了啦!學長~~~
祈翔實在是拿燕之沒辦法~就說:好吧!我答應你~不過禮拜五~禮拜六你一定要給我好好的練習喔!知道嗎?這次算我破例了~
燕之高興的跳了起來~高聲大喊:YA!學長萬歲!萬萬歲!
終於到了禮拜天………
祈翔氣喘吁吁的說到:對不起!對不起!我遲到了~你一定等很久了吧!
燕之搖搖頭說到:不會~我也才剛到~
祈翔緩和一下說到:喔~是嘛!那我們走吧!
他們兩個來到了體育館的入口~在這兒人擠人的地方~突然間!祈翔握住了燕之的手~賣力的突破人群之中~終於進入了體育館內……………祈翔並未發覺他手中握住的燕之早已是滿臉通紅了~便繼續拉著燕之找到了兩個空位便坐了下來~
祈翔問到:呼~終於進來了~你還好吧?剛剛在人群之中衝了進來~不知道有沒有傷著到你?恩!?你怎麼了?怎麼都不說話?你是不是發燒啦?怎麼臉那麼的紅?
燕之不言不語的低頭看著祈翔及他的手~這時祈翔才警覺到~便利及鬆開燕之的手~慌張得急忙解釋:呃……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你不要在意~剛剛在人群之中~我怕你不見~所以…所以…所以才抓住你的手的~你真的真的不要在意~
燕之看到祈翔可愛又慌張的模樣~不自覺的笑了起來說到:你不用那麼緊張嘛!我又沒說什麼~你也沒做什麼~不需要那麼緊張啦!~^^~
祈翔頓時間~臉紅的跟蘋果一樣~也不知該說什麼~這時雙方的球員紛紛出場~場面是一陣狂歡~誰知~竟在這時~祈翔忽然發覺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晴軒!
8.
祈翔對燕之說道:對不起!我失陪一下~
祈翔離開後~便走到晴軒身後邊叫道:晴軒!你怎麼在這裡?
晴軒嚇了一跳說道:哥~你嚇死我了~真是的~當然是因為有票啦!我想說不來白不來嘛!所以就來看看啦!偶爾輕鬆一下~看看球賽也不錯~那哥~你呢?你怎麼會在這兒~你跟誰來啊?
祈翔突然冒冷汗說道:呃………我是我們社團裡面的一名社員約我來的~那我先走囉!他還在等我呢!掰~
《古鴻曆一向反對祈翔交往~所以祈翔怕晴軒亂說話~便沒告訴她燕之的事》
看完比賽已經是傍晚了~祈翔原本想找晴軒回家的~但卻沒看到晴軒人影……………
燕之:學長!你在找誰啊?
祈翔回過神說道:喔~沒事~噯!對了~都已經這麼晚了~你一個人回家的話~我實在不放心~不如我送你回家吧!
燕之高興的說:真的嗎?太好了~謝謝學長~
一路上祈翔和燕之都沒說半句話~很快的~他們已經到了燕之家樓下…………
《祈翔剛滿18歲時就去考機車駕照了~所以他們是騎機車回來的》
燕之卸下安全帽說道:謝謝學長載我回來……對了!明天是…………………
祈翔接過安全帽說道:明天怎麼啦?
燕之傻了一會兒說道:喔!沒什麼~學長再見~
祈翔笑笑說道:呵呵………你好奇怪喔!算了~明天就要驗收成果了~你要加油喔!我相信你的潛力~掰~
祈翔說完便騎車走了~燕之失望的喃喃自語說道:明天是2月14日啊!我真笨~怎麼說不出口呢?約在奕晉公園見面~這8個字有這麼難說出口嗎?笨!笨死了我!哀~~~~~~
隔天~體育館~
空手道教練:燕之~來個原地直擊給我瞧瞧!前屈利三直擊!逆擊!追擊!騎馬立猿臂背拳逆擊!鑽擊前踢逆擊!手刀擋前踢貫手!後屈利手刀檔!四方踢!
祈翔看到燕之已經喘到不行~馬上說道:教練!可以了吧?他的基本動作都已經沒有問題了~應該可以進社了吧?
空手道教練:你先閉嘴~進不進社不是由我決定的~而是要他自己決定的~燕之~你很累了嗎?
《教練看得出祈翔很關心燕之》
燕之上氣不接下氣說道:教…教練~我…不累~才剛開始~我怎麼能累呢!
空手道教練:祈翔~看到了吧!好啦!燕之~你的基本動作是OK了~不過未必能夠對打~祈翔!集合大家!
祈翔:是!集合!
大家全都就緒完畢後~空手道教練說道: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位新的社員~她叫做黃燕之~是個初級學者~你們誰有興趣跟她比比?
看到燕之如此漂亮~大家紛紛舉手搶奪比賽權~最後對打結果~燕之合格了…………

〝學長~我合格了耶~你有替我高興嗎?對了!今天晚上8點~我會在奕晉公園等學長~希望學長赴約~我有事情要跟學長說~就這樣…………………燕之〞

放學回到家~祈翔就收到燕之傳來的這篇簡訊……………
晴軒從廚房走了出來說道:哥~是誰傳簡訊的呀?你看得那麼入神~對了!今天爸要加班晚上不回來了~媽去南部看外婆晚上也不回來了~薇霜說什麼要去台中看朋友的游泳比賽所以也不回來了~那哥你要吃什麼啊?我煮!
祈翔說笑:怎麼都不回來?他們到底認不認這個家阿?真拿他們沒辦法!你要煮的話~我要蛋炒飯不加蛋~
晴軒:哥!你在耍我嗎?
祈翔又笑了:好啦!好啦!我要蛋炒飯~拜託你囉!謝啦!
時間過得很慢~距離8點還有1小時~祈翔吃完飯後~等著時間~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晴軒洗好澡~走了出來~推了推祈翔說道:哥~已經很晚了~你快去洗澡吧!這些天有寒流要來~你如果繼續躺在這的話~肯定會著涼~快起來吧!
祈翔睡眼惺忪問道:晴軒~現在幾點了?我睡很久了嗎?
晴軒:現在啊!已經快10點了~你睡大概2小時有吧!
祈翔驚訝到從沙發上跳起說道:嗄!已經這麼晚啦!慘了!怎麼辦?
晴軒問道:怎麼啦?哥~你約了人啊?
祈翔左左右右走了好幾回~說道:是阿!約8點的~現在都已經10點了~晴軒~我該去看看嗎?
晴軒:我想他應該沒那麼笨吧!剛剛8點半的時候就開始下大雨了~現在還沒停呢!他應該早就回家了吧!哥~你先洗個澡~洗完再打他的手機問不就好了~
祈翔深思一會兒說道:不行!我還是去看看比較好!
《祈翔說完~便衝出門外了》
晴軒叫道:哥~雨大著呢!記得帶把傘~
9.
雨紛紛墜落~煙雨濛濛中~祈翔獨自在街道上四處奔跑~在人群中摸索著燕之的身影~終於!他來到了奕晉公園……………
祈翔提著傘叫喊道:燕之!燕之!你在哪?……………燕之!你還在嗎?

祈翔沒聽到燕之答覆~擔心得左顧右盼~希望不要看到燕之的身影~深怕燕之真的在雨中等了他2小時~突然!就在路燈下的公園椅上隱隱約約看到一個幼小的身軀………………

祈翔不疾不徐的走到她身旁替她遮雨~激動得叫道:你怎麼那麼笨!等不到我~為什麼不趕快回家?伯父~伯母不會擔心嗎?至少你也該找個地方避避雨呀!為什麼要在這裡淋雨?
燕之抬起頭~淚汪汪的看著祈翔許久………她抱住他哭了起來~祈翔急忙安慰:好了~好了~你別哭了~我最怕女孩子哭了~喔~~~~~~~~別哭~我們先找家店坐會兒好了~
祈翔要走時~燕之說道:對不起!學長~我…………我害怕~我怕如果……如果我去避雨~你來會找不著我~所以我才一直待在這~學長~我知道你一定會來~你來晚~一定有事耽擱了~對………不………對?
《雨中的燕之哭得好慘~也因為淋雨淋得太久~所以發高燒暈過去了》
祈翔將傘丟到了一旁~抱起燕之叫道:燕之!燕之!你醒醒啊!燕之!
祈翔心想:不行!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先把他帶回家再說吧!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碰!碰!碰!【晴軒!快開門啊!是我!】碰!碰!碰! 〞

晴軒:來啦!來啦!按門鈴需要按得那麼急嗎?不要再敲門啦!會吵到附近鄰居的~我來啦!《門一開》哥!你怎麼全身都濕透了呢?這個女孩是誰啊?
祈翔急忙說道:先別管那麼多!詳細情形我待會再跟你解釋!她好像發高燒了~你快打電話去診所~看看莊醫生能不能過來看一下~

祈翔的房間~
祈翔將燕之放下後~對晴軒說道:你先幫她換上我的睡衣好了~我去看看醫生來了沒~
不久後醫生來了~莊醫生檢查了一下說道:阿翔啊!放心~她只不過是感冒~發高燒而已~吃下退燒藥後~睡一覺~燒就會退了~我用些感冒藥給他~飯後、睡前各吃一包~吃個三天就會好了~我走囉!替我向你爸問好~再見~
醫生走後~晴軒說道:哥~你還沒跟我說呢!她是誰啊?對了!她一直護著這樣東西耶~莫非這是〝巧克力〞~該不會又是一個愛慕你的學妹吧?
祈翔逃避問題說道:她………她只不過是我社團裡面的社員罷了~而且剛好又是薇霜的同學~算了~不跟你說這些了~我先去沖個澡~你幫我照顧她一下~

10分鐘後~祈翔洗好澡~進房說道:晴軒~已經很晚了~你先回房睡吧!明天還要上課呢!不是嗎?這裡讓我來就行了~
晴軒:噯!哥~我剛已經把她的制服拿去洗了~待會記得要去晒喔!對了!她穿著制服~肯定還沒回家過吧!要不要打去她家說一聲?免得她父母擔心~我去薇霜桌上找找看~看看有沒有她家電話~等我喔!
當晴軒要走時~祈翔說道:晴軒~謝謝你~不過燕之來的事~我希望你不要讓爸媽知道!
晴軒笑笑說道:好好好~遵命~遵命~等等~我去找電話~馬上來~

『喂~建之偵探事務所~你好~我們能為您服務什麼嗎?』
【請問是燕之的母親嗎?】
『恩~沒錯~我是~請問你是…………?』
【喔!伯母你好~我是燕之的同學~我叫古祈翔~燕之因為淋了點雨~發了高燒~現在正在我家休息~所以今天他可能不會回去了~】
『……………………………………』《無奈》
【呃.........伯母您放心~我不會對燕之做出無理的事的~祈翔向您擔保~如果伯母還是放心不下~家父是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局長~萬一到時出了什麼事~您要〝告〞我們家~隨時歡迎】
『呵………你這是哪的話~伯母我不是不放心~只是燕之她爸那裡…………或許不會答應』
【……………………………………】《不知怎麼辦》
『算了~這事就交給伯母來處理吧!祈翔~燕之就有勞你多多照顧了~謝謝~』
【喔!不不~哪裡~哪裡~這是應該的~那…………掰掰】《祈翔害羞》

祈翔掛上電話心想:伯母的聲音~似乎在哪聽過~算了~燕之不知道醒了沒~去看看吧!
這時燕之已經醒了~她四處張望著這個陌生的房間~這個讓人感覺很溫暖的房間~這個任何東西都擺得整整齊齊的房間~突然!門開了~兩人你看我~我看你~就這樣四目相覷許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