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9:49:21~琪琪~^^

不一樣ㄉ愛情~~ 4 ~ 6 章

4.
就在這個時候~數學老師說話了:咳咳………古祈翔!古祈翔!古祈翔!
杰泰推了推坐在一旁發呆的祈翔~這時祈翔才回過神~聽到老師在叫他~便站了起來說到:什麼事?老師~
數學老師生氣:我問你~我說課本翻到第幾頁?
祈翔看了看自己桌上的課本~發現還在目次的地方~正當他要回答的時候~杰泰便在一旁小聲的說:課~本~第~五~頁~
祈翔聽不清楚~便說:課本第…第…第…~抱歉~老師~我不知道~
數學老師罵到:你這是在幹什麼?居然連翻開課本第幾頁都不知道~你平常不是這個樣子的阿!這次是這次~下次下不為例~不許在給我發呆了~知道嗎?旁邊的人也是一樣~下次給我小心點阿!
《說完便朝杰泰那兒瞪了一下》
下課~
昊清:喂!阿祈~你剛剛在看什麼啊?上那死老頭的課也敢發呆~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不成~
祈翔:沒…沒有~我沒在看什麼啊!
杰泰走到窗邊說到:你騙人!你一定有在看什麼~要不然我怎麼樣也不會給那死老頭給盯上的啊!我看看………
杰泰看了操場不久便大叫:噯!那個人不是黃燕之嘛!大家快來看他本人唷!
聽到杰泰的話~全班的人便蜂擁而至的衝向窗前看個究竟~許多人嘩~嘩~嘩~的不斷讚嘆燕之的美~杰泰轉過身說:噢!我知道了~原來你是在看黃燕之~你還敢說你對他沒意思~過分喔!欺騙我~
祈翔有點吞吞吐吐的說到:我…我真的沒在看他~好嗎?你不要冤枉我~
昊清:噯!阿祈~一人做事一人當~喜歡上了就不要不好意思說~懂嗎?我們是哥兒們~我想杰泰他不會怪你的啦!更何況感情這種事~是誰也控制不了的~要怪就要怪他自己爭不過你~
祈翔忙著強辯:問題是我真的沒有~你要我說什麼?要我承認什麼?
杰泰:阿昊說得沒錯~只要你喜歡上了~我就退出~然後幫你幫到底~
《杰泰~昊清~祈翔~國中時就是哥兒們了~所以他們也知道秦知那件事~但並未看過秦知本人》
祈翔考慮了一下說到:好吧!我承認~但……我並不希望他………只是我心中秦知的替代品~
昊清沉默~杰泰說:我們都知道~秦知的事情對你打擊很大~但你總不能永遠活在那個陰影之下啊!你自己好好想一想吧!我去買罐飲料~
昊清:噯!等等~我跟你一起去~
放學~校門口~
昊清:掰~我打工去囉!
杰泰:恩~喂!阿祈~我們去球場PK怎樣?好久都沒活動筋骨了~
祈翔:恩~走阿!輸了要請客喔!
杰泰:你很過分耶~明知我打不過你~好啦!我會請客就是了啦!
祈翔:幹麻對自己那麼沒信心~走吧!
正當祈祥和杰泰要走出校門時~忽然有一隻手擋住了祈翔他們的去路~兩人抬頭一看~這個人竟然是…………………燕之~
5.
祈翔等人停下來之後~燕之便開口說到:學長~你好阿!初次見面~我是一年義班的黃燕之~我想請問你~我要怎樣才能加入空手道社?
杰泰驚訝:你要參加空手道社!據我所知~你應該是田徑隊的才對吧!而且還是隊長勒~幹麻無缘無故要轉社阿?
燕之這才發現杰泰的存在說到:噯!你是誰阿?什麼時候出現在這裡的阿?
杰泰失望心想:原來他根本無視於我的存在~看來我是沒希望了~
杰泰又說:你現在才注意到我阿!唉~真是的~我也是你的學長啦!
祈翔恐慌說道:你…...如果要加入空手道社的話~只要跟我說一聲就可以了~可是必須退出先前的社團才可以~
燕之高興:真的嘛!就這麼簡單阿!OK~謝謝你啦!兩位學長~再見~
燕之走了之後~杰泰拍了祈翔的肩說:完了~人家已經先採取攻勢了~我看阿!你是逃不了的囉!接受人家吧!
祈翔擔心的說:你…你在說什麼阿?搞不好人家只是對空手道有興趣而已~並不是針對我~你別在瞎猜了啦!走吧!打球去了~
杰泰鎮定的說:我在說些什麼~你自己心裡明白~好了~不說這些~球也不必打了~在過一個月就是段考了~我要回家K書~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幾天之後~二年智班~
甲同學拍了拍正在睡覺的祈翔說到:喂!阿祈~外面有位學妹說要找你喔!
乙同學開玩笑得拑住祈翔的脖子說到:你還真不賴嘛!才開學沒幾個禮拜~就看上了可愛的學妹們~你的企圖心~被我識破了吧!
祈翔:你們別鬧了啦!我才沒什麼企圖心勒~到是你~企圖心旺盛的傢伙~別跟過來喔!敢跟過來的~就給我試試看~
教室門口~
祈翔摸摸頭說到:恩…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燕之:學長~是你叫我來找你的耶!
祈翔疑惑:我!我有嗎?我記不太清楚了耶~
燕之:是學長說如果要加入空手道社的話~就來跟您學長說一聲就好了阿!不是嗎?
祈翔:喔~對~我是這麼說過~抱歉~我剛剛忘記了~
燕之遞了張卡片給祈翔說到:學長~請你收下這張卡片~裡頭有我的報名表還有……《燕之沉默不語》就這樣了啦!學長再見~
《燕之說完就迅速的跑走了》
昊清走出教室說到:噯!剛剛那個人不是黃燕之嘛!怎樣?有進展了嗎?
祈翔迅速將卡片放入口袋裡~並且說到:你……你看錯了啦!他只是把我掉的東西拿來還給我的~
昊清懷疑的說:噢!是嗎?算了~要上課了~快進來吧!
放學之後~操場~
燕之:各位~不要怪我無情~我之所以會退出田徑隊的原因~其實只是因為我對空手道有著更大的興趣~現在我先在這邊跟大家說聲再見~雖然在學校裡~還是會見面~不過我就是很捨不得你們~我退出之後~就由上次測驗跑得最快的王昱虹接替我的職位~話就說到這~解散吧!
燕之說完之後~一群人都圍了過來………
丙同學《不同班的》:燕子~你真的要退社阿?我會想你的~T_T~
丁同學:是阿!我們不同班~要見面很難的~要常上即時通和我們聊天喔!
昱虹:你們是怎麼啦!說得好像是燕子要去很遙遠的地方一樣~不過就是退社而已嘛!好啦!好啦!我們要回家了~讓個路出來吧!
6.
祈翔一回到家~馬上就跑到了房間~從口袋拿出燕之給的卡片~裡面果真有張報名表~還有一封信~信上寫著↓
『學長:
你好~我是薇霜的朋友~^^~雖然你可能不認識我~但是我從薇霜的口中~得知了許多你的事情~也算是更深一層的了解學長~
我很喜歡學長~如果學長無法接受我~我會用時間證明一切~證明我對學長的心意是真的………學妹~燕之~^^~』
看完信之後~祈翔便將信放入抽屜裡~並拿出秦知的照片心想:秦知~你覺得我應該接受他嗎?我怕又一次的傷害他人的心~怎麼辦?我這個人還值得別人這樣愛嗎?我不希望他成為你的替代品~也不希望他為我受到更大的傷害~你說我到底該怎麼辦?你說啊!說!說……
晴軒從門外敲了門說到:哥~吃飯了~快下樓吃飯喔!
《祈祥家是樓中樓~唉~真是高級←作者的心聲》
祈翔將照片放回抽屜之後回答:喔!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隔天早自習時間~田徑隊~
田徑教練批評說到:這個黃燕之~自以為跑步跑的很快~就可以要進社就進社~要退社就退社嘛!太可惡了~真是個沒規矩的學生~
聽完教練說的話~許多人便一一的幫燕之打抱不平…………
昱虹馬上站起來說到:喂!就算你是教練~也不能這麼說學生的吧!更何況燕子根本不是你說的那種人~少在那邊給我胡扯了~
甲學生:對嘛!人家燕子喜歡什麼~不需要你來干涉吧!
丙學生:不要以為你是教練~就可以使用權威來批評我們~指責我們~甚至辱罵我們~我們也是人耶~並不是你拿來發洩情緒的玩具~
田徑教練:你們是造反啦!我不管你們心裡是怎麼想~反正對他就是充滿不爽~你們能拿我怎樣~好!不要在說了~快點!每個人都去給我跑30圈回來~沒跑完的我不許他回教室~
跑步的途中~昱虹說到:哼!死禿頭猩猩~分明就是濫用職權~30圈對我們女生來說~根本就是要命嘛!難道他想鬧人命阿!他瘋了不成~
甲學生:唉~我們也只好認命了~誰叫他是老師~我們是學生阿!
空手道社~
空手道教練:你說你叫黃燕之是嘛!我看你似乎挺瘦弱的樣子~似乎不太適合空手道這類的運動喔!
燕之急忙說到:教練~你別看我這樣子~我雖然課業方面不怎麼好~可是我對運動方面可是非常有自信的~請您務必要讓我加入~
空手道教練思考許久又說到:恩…那你來個〝原地直擊〞給我看看~
燕之疑惑:嗄!〝原地直擊〞!那是…是什麼阿?
祈翔走到燕之身旁做一遍動作給他看之後說到:這下你懂了吧!原地直擊~意思就是指在原地揮拳就對了~這是考試時~原地揮拳的名稱~還有很多~像是騎馬立三直擊、.追擊或是上檔~這些都是考試時會考的動作~
燕之兩眼注視著祈翔說到:原來如此~謝謝你了學長~^^~
空手道教練:唉~你連原地直擊都不知道~還想加入空手道社~不過看在你的上進心這麼好強的份上~我就讓你加入好了~祈翔~反正最近沒有什麼比賽~黃燕之就交給你負責好了~一個星期之後~我來驗收他的成果~你可別讓我失望喔!黃燕之~
燕之高興的~挽著教練的手說到:哇!教練最棒了~我最愛你了~教練~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空手道教練:哈…瞧你一副那麼高興的樣子~一個星期之後~如果我驗收的不合格~可就不能讓你進社囉!知道嗎?加油啦!
教練說完就走掉了~燕之高興的轉過身向祈翔說到:學長~這一個星期~就請你多多賜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