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4:39:38~琪琪~^^

命中注定~~五一~五二 章

51.
四個月過後的某天早晨~景陽宮………永燕的房間~
小燕子下了床~將一件皮襖披在永琪身上說到:這些天冷得很~你每天都要這麼早上早朝~小心著涼啦!
永琪握住小燕子那冰冷的手說到:好啦!你看你~手都冰成這樣了~還有時間關心我~快回床上躺著去~不用管我~我身體強壯的很~反倒是我~擔心的可是你啊!
永琪說完~便將小燕子抱起走到床邊~將小燕子放下之後~抱起躺在一旁的琥兒說到:琥兒~阿瑪要出去囉!你幫阿瑪看緊你額娘好不好哇?不許讓額娘下床知道嗎?
永琪說完~親了親琥兒的額頭~將琥兒放下之後~順手就將小燕子的臉湊到自己的唇邊吻著………
小燕子推開了永琪說到:你好壞喔你~趁人家不注意的時候就………
永琪:好嘛!好嘛!不鬧你了啦!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得走囉!
當永琪要走出房門時~小燕子叫住了永琪~永琪轉過頭來~小燕子的臉便湊了上來並且臉上泛著紅潮說到:你要快點回來喔!
永琪笑了笑~舉起手摸了摸小燕子的頭~便出門了…………
到了辰時~小燕子依舊照往常一樣~帶著琥兒在廳堂裡玩等著永琪下朝………
小燕子從房裡走裡出來~抱起琥兒興奮的說到:嘿咻~琥兒~你會坐啦!你什麼時候會坐的阿?額娘怎麼都不知道呢?你阿瑪要是知道了~不知道會有多開心呢!
這時小燕子越來越覺得不對勁~平常琥兒都會動來動去的~為什麼現在卻安安穩穩的一動也不動呢?他摸了摸琥兒的額頭~發現琥兒發燒燒得很嚴重………
小燕子緊張的說到:琥兒!琥兒!快張開眼睛看看額娘啊!嗚嗚嗚……琥兒~
明月~彩霞聽到了小燕子的哭聲~趕緊跑了出來問到:福晉~怎麼啦?為什麼在哭呢?
小燕子急忙說到:明月~彩霞~快!快去太醫院請胡太醫過來~快啊!
明月:還是叫小卓子他們去吧!小卓子~小鄧子~你們快去請胡太醫阿!
彩霞摸了摸琥兒的頭叫到:哎呀!琥阿哥燒得好嚴重啊!福晉~快將琥阿哥抱到床上躺平啊!
明月:彩霞~你在這兒看著~我去找五阿哥~馬上回來~
乾清宮~
侍衛:起稟皇上~外面有位自稱是景陽宮的丫環說要找五阿哥~
皇上皺了皺眉頭說到:還在上朝呢!什麼找不找的~叫他等下朝之後再說~
侍衛走了不久之後又進來說到:起稟皇上~那位丫環要奴才轉告五阿哥~說是琥阿哥發燒了~要五阿哥趕緊回景陽宮~
五阿哥聽到了~趕緊向皇上說到:皇阿瑪~請允許兒臣現在就回景陽宮~
皇上感似為難說到:不行!你等下朝之後再回去~他們一定有傳胡太醫~有胡太醫在那兒~你緊張什麼?
永琪:可是……………
皇上揮了揮手指示那個侍衛退下之後說到:各位愛卿們~剛剛乃是朕的家務事~愛卿們別放在心上~好啦!繼續剛剛的問題~
皇上說完~大家表情變得很凝重~似乎都沉浸在琥兒發燒的憂愁之中………
爾康:皇阿瑪~您是知道的~五阿哥愛妻疼子之心無人可比~您這樣子只會讓五阿哥的擔憂之心越積越多罷了~何不讓五阿哥速奔景陽宮呢?
傅恆:皇上~琥阿哥乃您的嫡孫阿!我們現在所談論的是如何鞭策《國朝宮史》~這個問題就讓眾臣們來商策吧!沒有任何事情是比皇儲來得重要啊!
皇上:好吧!那麼大家都退下去吧!永琪~你還不趕緊趕回去~
永琪:謝皇阿瑪恩典~
景陽宮~
永琪急忙的跑了回來叫著:小燕子!小燕子!
小燕子聽到了永琪的聲音~急忙的從房裡跑了出來~兩人相擁在廳堂裡………
永琪問著:小燕子~琥兒怎麼了?早上不是還好端端的嗎?怎麼會發燒呢?
小燕子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哽咽的說著:我…我也不知道啊!剛剛…剛剛還獨自在那兒玩呢!後來我…我去了房裡拿了東西~走出來後~我就發現…發現琥兒的額頭滾燙滾燙的了~
永琪將小燕子的淚水抹去之後問到:好了~別哭了~那太醫來看過了嗎?
小燕子搖搖頭~這時小鄧子、小卓子正巧帶了胡太醫進來~胡太醫:臣叩見五…
永琪:免了~快!快進房裡看看琥阿哥~
永燕的房間~
胡太醫診治之後說到:回五阿哥、五福晉~琥阿哥並無任何大礙~請五阿哥、五福晉不用擔心………
小燕子:什麼叫做無任何大礙?琥兒明明燒得這麼嚴重~你盡然說無任何大礙~你到底會不會醫阿!
永琪阻止說到:小燕子~胡太醫話還沒說完呢!你看你又毛燥了~
胡太醫:五福晉~臣所說的無大礙~是指無得到任何病菌侵襲的大礙~琥阿哥之所以會發燒的原因是......長乳齒~
永琪~小燕子驚訝的叫到:什麼!長乳齒!
胡太醫笑笑說到:呵...這也難怪~畢竟五阿哥和福晉都是新者~每個孩子到了一個階段就會長乳齒~這長乳齒的時候也就是孩子最脆弱的時候了~所以幾乎每個孩子在長乳齒的時候都會發高燒~有的甚至還會鬧肚子~呵…這是常有的事兒~瑜妃娘娘應該了解這等事兒吧!
永琪:喔!我額娘他回家鄉去看看了~胡太醫我送你~胡太醫慢走~
當胡太醫要走時~小燕子竟在這時後…………………昏倒了~
52.
景陽宮~永燕的房間~
昏迷了兩個時辰的小燕子終於醒了…………
小燕子掙開眼叫到:琥兒!琥兒!琥兒………
永琪聽到了小燕子的聲音~急忙從廳堂走了進來說到:小燕子~你靜靜點~琥兒沒事~剛吃藥後~睡著了呢!怎樣?你有哪裡不舒服嗎?
小燕子掀開棉被打算下床~說到:你放心~我好的很~沒有哪裡不舒服的呀!你陪我去看琥兒好不好?
永琪把小燕子壓回床上說到:你呀!我還是不放心~琥兒剛剛我已經去看過了~他睡得很甜~妳別去吵他的好~妳給我乖乖的坐著~我叫明月弄些吃的來~妳今天什麼都沒吃~琥兒病了~說不定明天就換成你啦!
小燕子吐了吐舌頭說到:這樣也好哇~你就可以不上早朝了~在家陪陪我嘛!
永琪從明月手中遞了吃的走來說到:如果因為你生病而不須上早朝~那我寧可天天上早朝~也不寧願看你生病~喏~快吃吧!
小燕子放下手邊的點心~走到永琪身後~摟住了他說到:永琪~我跟你說喔!我…我……我又有了~
永琪轉過身來~反摟回小燕子說到:我剛剛就知道啦!剛剛你一昏迷~我就叫住了胡太醫~要他看看你~後來他就跟我說了~
永琪輕推了小燕子的額頭又說:你這個小迷糊啊!現在才跟我說~為什麼要隱瞞我?你打算隱瞞我到什麼時候哇?額娘知道嗎?
小燕子無奈的說:對~不~起~嘛!我又不是故意不告訴你的~你最近都在煩朝廷的事情~我不想讓你分心呀!況且我也是最近才發現的~額娘他還不知道~我還沒告訴他~
永琪:該說對不起的是我~皇阿瑪最近要我批閱的奏摺越來越多~我都忽略了你們母子兩兒~真的很對不起~小燕子~
永琪說完~便將小燕子的腰摟得更緊了~他緩緩低下頭~深深吻住了她~她沒有反抗~只是順著他的吻~也回應了他一個有著想同熱情的吻~許久………
永琪舔了舔嘴說到:嗯!?怎麼甜甜的?
小燕子笑笑又吐了吐舌頭:我剛剛吃了點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