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1:40:01笨咩:]

3/30

今天我們班在玩紅綠燈 = =

後來一直玩到上課

我們班導就跑來抓我們

叫我們全部蹲站50嚇

弟弟[[在旁邊看也被抓去做]]

我 點 肉 鳳 廷 駿 祐腳很痠~~~~

後來念考卷的分數天阿 超慘的= = 算了 看開了 XDDD

 

下午體育課!!

踢足壘

跟七年級足壘第一名的班級比.... 7男 7女

祐就趕快打電話叫豬 傻下來

反正過程懶得打 就是很好笑

最後7比5 當然獲勝 !! = ˇ =

只是在比得時候

聽到學弟說

拜託 他們九年級我們七年級耶!!

怎個就是很可愛阿他們後來筆完之後

他們體育老師就說

你們是九年級本來就該贏阿之後就叫我們全部過去握手[[有正式道]]

然後...我們班的耶小祐就跑道他們班7個女生長的最正的人跟他說

喔~~~來 握手 握手 = =

我們就說 你真的是吼

之後屁綱就說 你把我的工作搶去我做屁喔 我都要過去跟他握了耶

我們幾個就一直笑一直笑 真是夠了!!

後來體育課上完 大家都在洗鞋子[[因為很髒]]

我 點 豬 就跑去女廁洗

洗到上課 回去教室 老師就說 比他晚到 叫我們做50下蹲站

哀~~~~~~我等於今天做了一百下 腳超酸的 =3=

後來班會課我睡得很爽呢 =P 他們在看影片!

反正今天很好玩就是了

上一篇: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