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9:06:20笨咩:]

3/26

今天是考試日= =

數學 作文 地科 國文

唉~~~~數學是有看沒有懂 全部都亂猜

作文卻看到題目卻不知如何下筆 囧

地科雖然知道大多都是從合聲和考券出的 但我沒看合聲阿= =

爾且他的答案都有掉過 怎個很囧

國文因該還可以 至少我沒被{蓮霧}害到 =ˇ=

最後幾分鐘開竅了 想到 大家都被那題害死了

考試完之後本來要回國小找老師

但..........一封簡訊打 我在板橋 沒辦法跟你們聊天真可惜 = =

打亂了我跟豬的行程 好吧 我們吃飯先

時間很多 用走的去我家 走到鮮天下先吃個飯

我們很悠哉的吃 吃超慢的= =

後來吃完後 又慢慢慢慢慢走回我家

然後.....豬說 等等陪我去新莊

我 你要幹嘛 他 我要去買耳環 我 什麼時候 他 等等我打完

之後我就去拿橘子給他吃[[爸爸分付的]]XDDDD

之後找我的提款卡 = =[[沒有它我不能領錢]]

之後找到了 他也吃玩橘子 好像是2:30 吧 = =

買完後 就在想要去哪 先回我家好了

上車之後就突然想到 ㄟ.....我們可以去找潘宇平阿

對吼 等等回我家在打給他

要怎麼跟她說阿 = =

說妳功課不會? 你說英文不會 我說社會不懂

不然我們整他一下好了 怎麼整?

等等打給她跟她說 我們有幾個問題不知道

他問甚麼問題時 我們就問........

你今天要洗澡嗎? 你今天要睡覺嗎?   你今天要回家嗎?

妳明天要上課嗎? 妳明天要考試嗎? 你明天要去學校嗎?

對他要帶點顏色啦

豬就說 你的毛長嗎? = =

什麼毛? 手毛 腳毛啦!!   XDDDDD

之後到家就打給潘宇平 豬跟她說........

我在旁邊忍得很辛苦

後來她聽到我在笑= =

我們就去找他了!!

原來他在教會看書

為什麼要在教會看勒?

他說 因為家裡看沒人盯

好吧 我們就走去教會

他在上面跟我們招手 = ˇ =

開門後我們就自己上去

一直走 想說 那麼多間 哪一間才是阿 = =

我們慢慢走 就突然聽到 你們偷偷摸摸在幹嘛?

我們兩個就有嚇到.....

上去後 我在抄歷史講義 豬在看社會 潘宇平在寫地理

超級無敵霹靂安靜=   =

我就偷偷蟲我書包撕一張紙  壓在我的書嚇

我就寫 寫完梯豬的腳 我們倆就在聊天 = =

因為很安靜 所以很不自在

後來我就不想看 就看豬的書包.....

看完之後看潘宇平的 發現 他的書包一打開就有一堆考卷 第一張的名子寫 潘大帥

=      =  我就傻眼說 你很自戀耶

然後就開始聊一下

看一下他們的白板....

只看到潘宇平她妹的名子 沒有她的名子

我就問他 為什麼沒有你的名子

他就指著上面的兒童  =    =

我說 你的心智因該是 XDDD

後來又走到前面去看前面的名單

還是沒有他 我問一樣的問題

他說 那個是國小的 我當然不在裡面

我說 是國小那你更要在裡面阿

之後就開始聊天.....

聊完之後就去外面走走.......

走完之後我們就回去拿書包掰掰了!!

反正我看開了 唉 算了吧

總結是 今天很好玩 哈哈哈

上一篇:烏龍派出所之警察抓小偷

下一篇: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