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01:26:43笨咩:]

玩了4天還不夠

哈哈哈 星期三回去外婆家

大家都回去了

桌球 排球 躲避球 羽毛球 報數球 樣樣來

桌球當羽毛球再打

乒乓球當東西一樣藏

大老二 釣魚 手忙腳亂 摸鼻子 牌妻 99 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

店是 看了依追電影 累得跟什麼依樣

桌上擺滿食物 吃阿 吃阿 吃阿  沒事就吃

阿公爆笑事情一囉框

廣告電話聲就是一大堆人聽錯

表姊耍智障的一直升等

表弟笑聲很好笑

吃飯還要分兩批吃

說要出去玩 天空不作美

白癡語言一大堆  裡面的人算嗎? 怎麼可能? 你祐升等了

簡訊表姊亂說話 又要傳簡訊了?

桌球瘋狂亂打 節奏一大堆

桌球哥哥輸我 怎個就很爽 哈哈哈

表姊電視看到脖子痠

表弟聽老歌聽得很開心

姐姐轉電視轉到沒杰目可以看

表妹跟表弟川祥同顏色的衣服

我玩手機遊戲破紀錄 五秒 1121

阿公看她想看的節目還睡著

阿姨們一群在房間挑衣服

姨丈們在外面玩象棋何釣魚

外婆忙著煮飯

我跟表姊在聊天 表姊耍白癡

我問他說你算算這裡有幾個人[[阿姨們在房間]]

他問我  裡面的人算嗎 我說算阿[[我是指阿姨他們]]

他說  喔  10個

我說  10個 最好啦 哪這麼少

結果  他的李面是指 電視上的 = =

當場笑死  

還有 

我跟表妹還有表姐在看電視

我就跟表姊說 ㄟ 來完10點半

表姐說 怎麼可能

我跟表妹當場傻眼 來完10點半

他又說  還沒到阿

我說 我要玩啦 不是問你10點半了沒 = =

我跟表妹祐在笑  你祐升等了  阿呆

這幾天怎個就很好玩

大姨丈一家人

我們一家人

三阿姨一家人

四阿姨一家人

姍杉阿姨一家人

舅舅一家人

小阿姨一家人

全部到齊  

星期六回去

 

-*-*-*-*-*-*-*-*-*-*-*-*-*-*-*

晚上去買相機

逛了光華商場人超多

後來決定出去買

買了兩台 姐姐一台 我一台

我自己出 姊姊出了一點點 媽媽幫她出點點+腳架

算是姐姐德生日禮物

買完吃後去地下街

吃飯吃很寶

逛完吃後去西門町

沒買什麼 去坐車

上車只有我沒位子 一路站到快到家 累得半死

反正 終於買到我要的相機了 接下來換手機 哈哈哈

 

上一篇:新年快樂

阿豬ˇ 2009-02-01 21:28:47

你寒假還真是愉快呀=ˇ=
不錯不錯=)

版主回應
不錯不錯 你有來陪我 XDD 2009-02-06 21: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