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1:44:33笨咩:]

寒假+見死不救=你們良心在哪阿

今天一到學校跟平常一樣  吃著早餐 

一邊拉勒說昨天在淦什麼 幾點睡

後來肉圓就說  阿 那完啦 點點要遲到了 25分錢不會來

後來他來了  28分  我快笑死了

之後就跟他嗨過了頭  也不知道在嗨什麼

XDDDD

擦窗戶啦  拿著報紙 我 點 就開始擦了

之後我說 要擦上面 我們就爬上去

一爬上去  我們兩個就說 哇靠 好恐怖喔

怎個就很白癡 XDDD

後來決定還是站桌子好了

恩  好多了  擦阿擦阿擦阿

擦到一半 我就覺得手很痛 我就看一下

挖哩勒  流血  超痛得 XDDDD

點點就罵我 你好白癡喔

---------------中間不想打了

後來就跟我的大情人完

他們就一直說  我鬼點子很多阿

然後我就拉著他們說 不要拉我不要拉我

他們就一直笑 = =

---------懶得打

後來桌椅都班好了

老師就在發紅包  =ˇ=

一個人50完耶  真謝謝老師

老師說 要金榜題名 所以要金色的

後來全校都在等我們班 XDDDD[真大排]

到了之後 我們班更是亂了一團 

11班都傻了

聽完囉嗦的校長說完

全校歡呼阿 XDDD

-----就這樣 我們的寒假開始了

以上是 寒假

 

後來 去杰的家裡

我跟庭說   我們不想去了[[本來是要去西門]]

之後我的惡魔祐出來了

打電話去鬧人[[超愛這招]]

就打給潘長長 XDDD

聊聊聊 他就問我在哪

我說 李伊杰家

他很驚訝的說 李伊杰

我說 妳幹嘛這麼驚訝阿

後來我聽到很熟悉的聲因

是在杰家附近一模一樣德聲音

我就給杰聽

潘長長卻跟她說 我載你家巷子口 = =

我們全部跑去外面看  沒多久 就看到潘長長

後來他就上來

杰就依直躲在棉被裡

潘長長就問庭 你明志的喔

他說對阿 我就說 這裡都是明志的好嗎

他就很驚訝得問 你也是喔 = =

我說 對阿

後來杰就去拿畢冊 可惡

他就翻阿翻

就看到我拉 就大笑 真沒良心=3=

給我記住  後來也不知道就打成一片了

他們兩位就丟我跟潘長長在房間 = =

可惡 都不來救我

我們兩個舊玩了起來

後來累了 我們就在拍照 XDDDD

之後我硬拉庭近來

潘先生怎個就很誇張 輕輕鬆鬆就一手抓一個

把我們得頭壓在一起 還騷人家養

我一直叫祐依直笑 = =

後來被庭逃掉 祐剩我們兩個[[真夠白癡]

就這陽玩到3點 他要去練射箭

之後她就回去啦 我就依直說 你們見死不救喔 呿

後來 杰就說 不公平 他都來我家 我也要去他家 叫他帶我去

他走後 風平浪靜的 哈哈哈

就直這樣到了5點 哈哈哈

就散場了 哈哈哈

反正今天很累 XDDD

種杰是 他們兩位

沒血 沒涙 沒良心阿 見死不救 真的是

上一篇:對啦 我好騙吼

下一篇:這幾天

笨杰 2009-01-19 22:02:21

唉唷 唉唷 唉唷
我真的不是沒良心啦 ~
看你們玩的那麼開心
進去實在是怪怪的 =ˇ=””
而且我去救你
反而會被他欺負吧 ... ?!
我才不要 ~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沒良心一號
玩得很開心? 我慘叫耶!!
哈 他說妳長得太可愛不會欺負妳啦
2009-02-01 00: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