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1:24:33笨咩:]

發神經ㄉ 阿笨




昨天 昨天


我跟跟跟 我ㄉ傻拔拔聊天

我 : 沒關西 妳值得我這樣做 (狀態)

傻 : 哈 北七欸你XDDDD

我 : 哈 跟你學ㄉ耶

我 : 喝 妳好多心情不好ㄉ時候

傻 : 哪有好多啊 也還好而已=ˇ=

我 : 哈 你是悲觀 還是 樂觀

傻 : 樂觀加一點點悲觀 XD

我 : 哈 那我把你ㄉ悲觀變樂觀

傻 : OKOK啊 每天都讓我笑哈哈就好

我 : 哈 我在北七

我 : 要讓你開心

我 : 好 我幫你做法 把你心情不好得.....通通趕走

我 : 哈哈哈 陳傻咩

我 : 妳

我 : 是

我 : 大

我 : 大

我 : 大

我 : 大

我 : 笨

我 : 蛋

我 : 哈 本人在發神經

傻 : 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發神經了

傻 : 不過你讓我心情好多了: )

我 : 哈哈 我是在發神經沒錯 有點high

傻 : 對啊XD

我 : 妳心情真的好起來了喔

我 : 我功勞這麼大

我 : 所以你的女兒沒白疼

傻 : 多虧你齁 乖女兒 XDDDD

傻 : 果然不是白疼了

我 : 是阿

哈哈 真開心
傻咩 要記得
我會把你ㄉ悲觀 通通趕走
給你 樂觀
知道嗎?

下一篇:我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