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4:16:19░乃寶=瘋子♨

6/9 畢業快樂^^

昨天畢業典禮 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畢業了

昨天回想起來就很累

禮拜日被操完  禮拜一就有點懶的去學校

也沒想到我昨天會哭  可是就是小哭一下>///<

是很感動  但也有點小開心︿︿

真的是畢業再見。。。。。。。

沒什麼fu打下去了= =

我只記得 昨天謝師宴吃外匯

維尼比我還浪費  而我學乖了

沒有熊熊在  拿太多吃不完就完蛋了 

維尼是拼命拿拼命拿  我想她是拿爽的。。。。

最後應該都進了聖明的肚子

畢業典禮完死黑豬校長不還我小說漫畫

害我今天去付錢 250就這樣飛了  去妳媽媽的= =

亨 祝你越來越肥 亨

畢冊就是拼命找人簽。。。。。。。

大家都喜歡搏版面 XD

回家後  老媽偷聽到我跟熊熊說我在畢業典禮有小哭一下

她竟然大笑我說 ㄝ~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 這麼愛哭

沒血沒淚的臭女人=3=

臭笨熊嫌我畢業的照片太醜 說我之前瘦的照片比較好看

幹  就是變胖了咩  機車*_*

上一篇:國際電腦展

下一篇: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