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20:27░乃寶=瘋子♨

蟾蜍與黑豬

最近很不爽學校的白痴舉動

怎麼說呢

先說黑豬校長好了

在上課的時候 我在看小說

一本很精采的鬼故事小說..

很雖= = 被他看到了

他進來沒收了小說= =

我很嘔 因為還沒看完就被沒收了= =

後來 他看到收屜還有一本漫畫

他連那本都要沒收

這次我就很幹屌 因為那本漫畫我連翻都沒翻過ㄟ

操你媽媽的逼= = 走路肚子的肥肉都抖來斗去的黑豬校長凸

都有學校念了 在學校也不知道幹麻 又不能看小說

shit

我決定我要去圖書館借書 故意在他尋堂的時候拿出來看

到時候他沒收 反正我也要畢業了

到時候圖書館跟我要 我叫說 黑豬校長拿走了

哈哈哈哈


再來 說到蟾蜍女教

今天下午我要請假回家

好死不死遇到她 他問我這種請假的狀況會有多久

我就說還有禮拜四 他問我幹麻請假

我說我想待在家裡

他就說不準 如果我明天沒去就要記我曠課

聽到整個就很幹 媽的 那你來當我媽阿

只是一個教官 靠杯靠母還靠邊站

雞雞歪歪一大堆 我媽都簽名了不然你想怎樣

咬我ㄚ 噁心的爬蟲類動物= =




後來我回家了 跟我媽說

他就安慰我 她應該是小月月來了

但我覺得她是更年期來了 才這麼雞歪XD

上一篇:我想說

下一篇:國際電腦展

JJ 2009-05-10 10:04:42

同學你好
想請問一下妳念哪所學校?
因為我覺得你的英文老師(章少如)是我的國中同學
麻煩妳多跟我描述一下她?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