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1:00:46░乃寶=瘋子♨

驚慌失措!!

今天放學回到了汐止

我很開心的跑去小麥旁邊的紅豆餅要買奶油餅吃= =

突然 蹦 一聲

小麥斜對面的變電箱突然暴出漂亮的火花

老娘心想 哇 真是難得一見阿

可是 很幹的是

小麥前面的出風口衝出一陣黑煙

衝出來就算了 還往我這個方向飄= =

害我想到的第一件是就是往小麥衝進去....

這麼恐怖就算了 = =

還一堆人我這個方向逃 害我好怕被踩扁= =

進了小麥 嗯嗯 停電是一定要的

原本可以營業的說

可是很驚喜的是 又爆炸了第二次(可惜我沒看到)

所以就不打算營業了 嗯嗯 所有客人都散了

小熊也提早下班 嘿嘿嘿^^

很久沒看到小麥暗咪摸的 唯一的一次是颱風天的那一次

等小熊送我回去時 他又跑去小麥

更帥的是 其他店家都有電 就唯讀小麥沒有

後來小熊回家後 跟我說小麥有電時

心中一陣難過...........

原本想說要是今天沒電 明天說不定也沒電ㄚ

這樣我就不用上班了

這樣我就可以放假了

因為台灣人做事是很沒效率的!!

可是 怎麼會這麼快呢 = =

幹麻恢復電力就這麼有效率阿...............

上一篇:叫我無敵鐵金剛

下一篇: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