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1:05:57░乃寶=瘋子♨

無奈

昨天我弟被打 被一群人渣垃圾的不良少年打

今天全部的人都知道了,而我們小朋友這一方面都覺得要備案

而大人這一方則是覺得要小事化無

叫我弟去學校遇到那些死流氓要態度軟化

他媽的 這樣只是會被嘲笑被歧視好嗎.........................

真不懂大人的頭腦到底裝了什麼

要被那些不良學生認為肉咖然後再被打第二次嗎

什麼叫做我們是弱勢的一方..............

就是弱勢的一方才要找警察阿

不然那些警察要幹麻 養來浪費錢的嗎= =

算了 只會聽別人說的也不會自己思考一下

要是如此 改天被一個流氓撞了

要因為畏懼他是流氓而不報警嗎

這麼簡單的話 我們大家都去當流氓就好了ㄚ

不用警察了ㄚ = =






算了 不管了 等我弟哪天再被打第二次

我會為他祈福 算他倒楣遇到只會小事化無的人.....


















而我覺得 你們這些這麼愛抽菸的死流氓國中生

愛抽就不要怕被抓 有種不要叫人把風

被抓了就打人洩氣 死俗辣

算了 小咖就是小咖 做的永遠是小咖的事

你們這些打我弟的流氓阿 聽說你們也快被退學了

誠心的祝你們有天

被砍死在路上 飆車被車撞 吸毒爆斃死掉

還有你們這麼愛抽菸這麼臭 有女生愛你們真是他們瞎了眼......

不幸阿~~~~~~~~~~~~~~~~~~~~~~~~~~~~~

上一篇:除夕!!

下一篇:歐~~~~~~肚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