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6:11:53小喬★名

令人心酸的夢~最後一次的幸福總會

在夢裡面

我扮演主辦單位

實際上我是一位魔法師

會控制人的心智的魔法師

那次應該是我做的第一次好事

也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那是我的一個選擇

一個讓我放心

讓他安心的選擇

我辦了一個幸福總會

我召集了許許多多的男女朋友

也邀他來

我站中間

他們站對面

我開始施展了我最有信心的魔法

把所有男生都催眠了

等男生被催眠了以後

我告訴女生們

你們的男朋友

現在是催眠狀態

我要你們現在上前去

親吻你們的男朋友

將他們親吻到醒,全場的人呆住了

但有些人卻挺興奮的

我說

親吻大戰開始

每個女生立即向前衝

我看到這個場面

有點心酸

因為他就在裡面

但卻因此有幸福的感覺

因為他的表情是一個我從來都沒看過的幸福微笑

而我也

是哭,還是微笑

我想應該是美滿的感覺吧

多了點幸福的味道........................

下一篇:回憶的友情